+-
python – root.destroy()和root.quit()之间有什么区别?
在使用tkinter的 Python中,关闭根窗口时root.destroy()和root.quit()之间有什么区别?

一个优先于另一个吗?是否释放了另一个没有的资源?

最佳答案
“quit()会停止TCL解释器.这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你想要的,因为你的Tkinter-app也会停止.如果你从空闲中调用你的应用程序,这可能是一个问题.buturn本身就是一个Tkinker-app,因此,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中调用quit()并且TCL解释器被终止,则空闲也将终止(或混淆).

destroy()只是终止mainloop并删除所有小部件.因此,如果您从另一个Tkinter应用程序调用您的应用程序,或者如果您有多个主循环,那么它似乎更安全.“

取自http://www.daniweb.com/forums/thread66698.html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转载注明原文:python – root.destroy()和root.quit()之间有什么区别? - 乐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