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个Pandownload资源搜索插件共享(蓝奏云搜索插件再升级)

最近,程序员们在Pandownload的基础上开发资源搜索引擎插件的热情高涨,开发出了一系列资源搜索插件,神器妹整理了20款资源搜索插件,是目前全网最全的插件集了。

包括:度盘搜、史莱姆、怡萱动漫、AGE动漫、BD影视、爱搜资源、盘多多、99音乐、去转盘、如风搜、云盘精灵、猪猪盘、58网盘、大力盘、蓝奏云、蓝奏云搜索、LOSSLESS MUSIC、NP4吧、盘搜搜、在线之家。

各搜索引擎插件下拉菜单后的目录如下图所示:

使用方法也超简单,就是将后缀为lua的脚本文件移动至Pandownload目录下的pandata/script目录内,然后重启Pandownload软件即可在搜索框内看到上图所示的插件,当然也可以使用了。

下面来看看一些主要的搜索引擎插件的搜索效果:

首先来看看“度盘搜”,这是搜索效果最佳的一个,不过,好用的工具从来长久不了,之前Pandownload的开发者开发的网盘搜索引擎比这个强大多了,听到“盘多多”因为资源搜索侵权被罚3.5万元、“探索云”站长面临囹圄之灾后,站长果断地关闭该功能。

其实不止“度盘搜”,所有网盘资源搜索引擎都游走在灰色地带,管制一收紧,就会有大批开发者要面临轻则关闭网站,重则深陷囹圄的风险。

总而言之,作为吃瓜群众,还是希望它能坚挺的更久一些吧。

再来看“史莱姆”搜索,听过但之前没怎么用过,应该算是不入流的搜索插件吧。

还有怡萱动漫、AGE动漫搜索插件,这些都算是追番剧的一些插件,关键是谁还看那么幼稚的节目呢?

还BD影视搜索,搜索出来的资源很多是失效链接,不要吐槽这个搜索引擎插件没有用,你行你上,影视版权资源即便是种子类都经常因为版权原因失效。

还有爱搜索、盘多多搜索插件,这两货都算有点名气的网盘资源搜索站点。

XX音乐搜索,想听什么音乐,搜呗!

还有去转盘、如风搜索,猪猪盘,云盘精灵,如我直言,这几个插件都很垃圾,算不上精品。

下面这个“大力盘”搜索插件是个厉害角色,最初是站长用自己开发的爬虫爬取资源,现在已经升级到聚合各家网盘资源搜索引擎搜索结果的程度了。

盘搜搜也是一个不错的搜索引擎

58网盘也是挺厉害的一个搜索引擎,它其实是某个度盘不限速下载工具为了推广自己的付费加速服务套餐推出的搜索引擎。

MP4吧、在线之家这两个插件,你可以忽略而过。

想下载音乐,可以用下LOSSLESS MUSIC。

可以下载

最后来说说蓝奏云资源搜索插件,这个插件开发出来没几天,但是已经升级了很多个版本了,最新版是10月18日发布的,内置了两个接口。之前搜索前必须先设置自己的cookie,现在不用了,直接可以搜索了。

建议使用接口2

#本期20个Pandownload资源搜索插件资源获取方式#

打开微信公众号(神器每日推送)的对话框,回复:赏金,系统会自动下发该工具的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以上就是“神器每日推送(ID:tsq360)”今日分享的内容,本公众号每天分享各种实用、高效、有趣的神器,包括分享一些国外神器绿色汉化版,以及一些软件操作技巧干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