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删除npm包

我有一个package.json文件和一个package-lock.json。我正在尝试卸载不再需要的模块,但是每当我再次使用npm安装时它就会返回。如何删除旧的未使用的包?

我已经尝试清除缓存,删除package-lock.json文件,从json文件中删除包并手动删除文件,通过npm卸载。不管我做什么,它都会回来。

0
投票

第一次运行

npm uninstall $MODULE

其中$MODULE是要卸载的模块的名称。然后,打开项目的package.json文件,并确保该模块的条目在dependenciesdevDependencies部分中消失。确保检查两者,如果它仍在那里,请手动删除相应的行。

现在(或稍后),当您再次运行npm install时,将不再安装该模块。

如果要清理项目,可以另外删除package-lock.json文件和node_modules目录,并运行npm install以从头开始进行全新安装。但是,这不是确保模块不再安装所必需的。

-1
投票

如果要卸载包,请说“快递”。

你必须使用卸载

npm uninstall --save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