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图网全站无水印原图下载:一个脚本搞定,请低调使用!
本期神器妹分享一下某图网全站无水印原图下载完全教程,非常简单,如果你在使用Chrome内核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也算),那么只需要安装一个浏览器脚本,即可搞定某图网全站无水印原图下载。

下面神器妹来详细介绍操作方法:

1.安装脚本管理器

首先,需要用到一个脚本管理器,这里只提供360极速浏览器的插件地址,其它类型的浏览器请自行参照官方的操作说明来匹配。

https://ext.chrome.360.cn/webstore/detail/dhdgffkkebhmkfjojejmpbldmpobfkfo

除了使用上面的链接直接安装,上面这个脚本管理器,也可以在浏览器应用扩展中心搜索,安装之后会在浏览器扩展应用中心出现,勾选已启用、允许访问文件网址,通常是默认开启的。

2.然后,复制黏贴以下网页链接到浏览器打开,点开某图网无水印下载脚本安装。
https://greasyfork.org/zh-CN/users/329780-zs6
3.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去某图网下载无水印原图了,如下图所示,安装了上面这个脚本后会显示免费下载的红色标识。
随便打开一个想要下载的文件模板,我们会发现多了一行“ 点击了解详细>>下载原图 ”小字,戳进去即可自动跳转到解析站点的无水印原图解析页面。然后,就可以免登陆、不花钱下载无水印原图了。
如下图所示,无需多余的中间页面,直接在网页端完成自动解析,鼠标右键即可保存无水印原图到电脑指定存储位置。
4.需要说明的是,这个脚本其实仅仅可以将无水印原图解析成JPG格式的图片,并非可编辑的PSD源文件,因此,想要拿来直接修改的话,还是不行的,只能用作创意激发之类需求。

5.神器妹还特地测试了一下解析下载PPT模板,发现解析出来的还是JPG格式无水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