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12要来了,爆料大神说了啥?

苹果终于宣布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将正式发布。


那么iPhone 12到底有啥看点呢?不妨一起提前来看看爆料大神已经泄露的信息。


四款新机型

根据此前爆料,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分别命名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 价格配色:


  • iPhone 12 Mini(5.4英寸),起售价为699美元,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5种配色。

    iPhone 12 (6.1英寸),起售价为799美元,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5种配色。

    iPhone 12 Pro(6.1英寸),起售价为999美元,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4种配色。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起售价为1099美元,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4种配色。


  • 外观设计


  • 据称,外观整体来看,iPhone 12将会全系采用金属直角边框,老果粉应该对这种设计感到很熟悉,其设计与当年iPhone 4s/5相仿。


    另外,业界猜测为了保留 FaceID 结构,还是保留大家所熟悉的刘海屏。

    性能配置


    iPhone 12将搭载OLED屏幕,配备5纳米工艺A14仿生芯片,均支持5G网络。

  • 5G网络


  • 其中在 5G 方面,四款设备都将支持 5G 网络(高通基带),但是只有 Pro 机型支持更快的毫米波技术。

  • 内存


  • 在存储方面, iPhone12 mini 和 iPhone12 采用的是 4GB 运存,存储内存 64GB 起步,最高 256GB 。而 Pro 系列则采用 6GB运存 , 存储内存128GB 起步,最高 512GB 。

  • 拍照


  • 在拍照方面,iPhone 12 mini与iPhone12 将采用后置双摄,而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将采用后置三摄,同时搭配LiDAR,为AR等功能提供助力。

  • 续航


  • 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相对于iPhone 11系列整体电池变低了。 据爆料,四款手机电池容量可能如下:

  • 5.4英寸iPhone 12(A2471)电池容量为2227mAh;

  • 6.1英寸iPhone 12 Max(A2431)电池容量为2775mAh;

  • 6.1英寸iPhone 12 Pro(A2479)电池容量为2815mAh;

  • 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A2466)电池容量为3687mAh;


  • 值得欣慰的是,虽然iPhone 12电池容量变少了,不过由于iPhone 12搭载的A14仿生处理器,因此, 整体续航还是提升了。

    没有120Hz高刷屏

    很多人在期待今年iPhone 12会有120Hz高刷屏,但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爆料大户Jon Prosser日前再次给出最新消息, 表示iPhone 12没有120Hz高刷屏。

    Jon Prosser分析称,iPhone 12只会在5G和120Hz之间选其一,对于普通用户来说,iPhone 12支持5G比iPhone 12支持120Hz高刷更受用户欢迎。

    还有 One More Thing 吗?

    预计在发布会上,将与iPhone12一同公开的,还有Apple TV、AirPods studio耳机、智能音箱HomePod、Air Tag和新的Mac等产品。

    至于是否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 One More Thing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