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1个蓝奏云网盘资源搜索引擎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蓝奏云已然成为小型文件分享的主流网盘,因为下载不限速,分享链接不封杀,存储无限制等等优点,是的蓝奏云已经成为了100MB以内文件市场最好的网盘。
但是,作为官方企业主体网盘,跟百度网盘一样,守着一个庞大的网盘资源市场,却因为用户信息隐私保护相关法规的原因,不大可能自己做针对网盘资源搜索的引擎。
于是,有些民间高手就针对这个真空的市场开发出了蓝奏云网盘资源搜索引擎和APP。这里神器妹分享一个网页版的蓝奏云网盘资源搜索引擎。
网页版链接:
https://www.xiongbeng.com/?btwaf=23546230
使用说明:
1、熊崩搜索,网盘搜索专业引擎。专注于网盘资源嗅探和搜索,让资源查找变得更简单;
2、网盘链接非人工发布,均由爬虫应用户请求从百度、新浪、贴吧等网站整理而来;
【关于用百度官方指令搜索蓝奏云】
指令如下:
site:www.lanzous.com 空格+搜索关键词
之前,利用百度site指令也可以搜索蓝奏云官方链接资源,包括被蓝奏云屏蔽的关键词,在别的资源搜索软件搜不了的这里都可以搜,但是,现在已然不能搜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