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免安装!免登录!支持原生页解析!

01

                                       APP、客户端影音工具众生“吃相”


通常,我们看影视剧都是通过手机APP、电脑客户端来看,虽然神器每日推送分享的都是解锁版,但是,个人开发类影音工具内置的解析接口都是采用的第三方个人类影视资源站。

天下没有无缘无故的免费接口,这些第三方影视资源站去除了片头片尾广告,却贴上字幕广告,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方式来变现。

即便是是这样,但凡,PV超过5万的影音工具,无论是手机APP,还是电脑客户端,都存续不长,一旦被“盯上”,估计就离被“端”不远了。


02

在线版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

今天神器每日推送给大家分享一个「在线版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无需安装,也无需账号登录,支持看各大视频平台的影视剧。

使用方法:

1、现在那些视频平台找到自己想要看到的影视剧,打开播放页面,复制该页面的网页链接;

2、然后在下面这个「在线版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后面黏贴刚才复制的影视剧播放页网页链接;格式如下:

https://player.maqq.cn/?url= 黏贴影视剧原生播放页网页链接

举个例子:

比如想要看下面这个链接里面的这部电影:

https://www.iqiyi.com/v_19rrftkf50.html

加到这个「在线版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里面就是下面这个链接;

https://player.maqq.cn/?url=https://www.iqiyi.com/v_19rrftkf50.html

接下来,无论是从手机端,还是电脑端打开这个链接就可以进行原生解析和播放。全程播放流畅、蓝光画质,没有任何广告,连讨人厌的字幕广告也没有。

03

关于使用方法和版权问题


实测,各大视频平台的影视剧都可以进行原生解析,使用方法都一样。

这里做个补充说明:

1、首先,神器每日推送只是介绍了一种观看影视剧的方式,与这个在线工具的开发没有一毛钱关系。

所以,希望各大视频平台别费那劲搞什么「举报威胁」,没啥实际效果。

2、其次,本期分享的「在线版全网VIP影视剧收割机」从本质上讲,没有对各大视频平台进行技术“侵入”,仅仅利用各大平台的影视剧索引来进行全网匹配搜索。

换而言之,实际的播放源并非来自原生页面,采用的是第三方影视资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