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藏的各类黑科技软件资源:不限速下载!请低调使用~
【资源简介】
神器每日推送分享的本期资源为私藏的各类黑科技软件资源,全部存储在私有云网盘里,支持不限速下载,主要为专业性比较强的软件,总计有几百G。
类型主要包括室内室外设计软件、建筑设计软件、影视动画制作软件、机械设计软件、电子绘图软件、化工软件。
网页设计软件、编程软件、平面设计软件、理科工具、linux系统、MACos系统、建筑工程类软件等等。
【测评概述】
1、基本上属于专业性特别强的软件,对于非从业者而言,可以表述为“然并卵用”,但是,或许有一天会用到,收藏起来备用也不错,总比百度搜索一大堆捆绑了一大堆垃圾玩意的软件要省心;
2、这是一个私有云黑科技软件资源库,也许还会上传分享一些其它黑科技软件;
3、建议仅收藏黑科技软件资源库连接,无需下载软件,需要用到其中的某些软件的时候,翻出来看看还能否下载,只要网盘不倒,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下载。
4、本项「私有云黑科技软件资源库」里的软件看起来有不少,但是,基本上属于冷门类型,大众化用到的不多,实在没有什么可值得介绍的。
5、本项「私有云黑科技软件资源库」里的很多软件均属于版权敏感类,为规避版权风险,神器每日推送将会在2天内删除本文,删文不删链,链接属于第三方私有云网盘链接。
以上「流水账」纯属娱乐,就是为了300字来声明原创文章的。关键信息是:「私有云黑科技软件资源库」的分享链接。
【软件截图】
#本期「私藏的黑科技软件资源 」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私藏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