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能解压王399会员解锁版:直装即VIP!支持无限使用云解密功能

【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全能的文件解压、压缩神器——全能解压王399会员解锁版,支持安卓手机系统使用,直装即自动解锁VIP功能,免登陆、去广告,支持十余种格式文件的压缩与解压,最大亮点是支持无限制使用云解密功能。

【版本说明】

1.此版本由@[耗子爱吃草]完美解锁;

2.直接安装就是会员版;

3.解锁云解密次数[99999999];

【软件特点】

1.支持所有主流的文件格式:比如ZIP、7z、RAR、XZ、BZIP2、GZIP、 ISO、TAR、ARJ、 CAB等格式;

2.支持无限制使用云解密功能:

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我们要打开某个带提取码的百度网盘资源分享链接,但不知道提取码是啥,怎么办呢?有不少站长开发出类类似“云盘万能钥匙”这样的工具。

无论是桌面版工具,还是脚本或者浏览器插件,其实,它们所应有的技术原理是一样,都十分简单。

原理就是靠机器抓取全网已公开的百度网盘资源分享链接以及提取码,还有就是利用开发的浏览器插件或者脚本来建立云端数据库。

当用户开启“自动分享提取码”按钮时,用户在浏览器打开一个百度网盘资源分享链接时,系统会自动记录下来传到云端数据库。

当别的用户打开这个相同的百度网盘资源分享链接时,系统就会从云端数据库进行匹配对应的提取码,然后填写并自动提交,这个过程是完全自动的。

本版本的亮点之一是:解除了云解密次数限制,支持不限次数使用云解密功能。

3.解压速度超快:关于解压速度都懒得介绍,因为但凡个解压工具,解压速度上都差不多。

4.支持暴力解密——这个功能超级实用,连TDM中文密码都能解密,足见其功力非凡;

5.支持分卷压缩、加密压缩;

6.内置1万6千常用密码字典;

7.支持内置字典、数字密码、自制字典解密;

【软件截图】



#本期「全能解压王399会员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解压王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