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TV4.0会员解锁版:免授权!无限制~
【软件简介】
「天天TV」其实就是原来的「小君TV」,是一款内置电视直播源的影音工具, 所以不必担心开发者三天两天搞授权码登录那一套,本版免授权、免登陆、无任何限制,直装即可畅通无阻观看。
【软件特点】
1.最大亮点就是内置直播源, 不必担心授权码营销套路;
2.免登录、去广告、无任何限制;
3.与烂大街的上星卫视频道的差异点:提供海量海量体育直播频道、海外频道等等;
4.由于体育赛事直播在国内基本被某些平台垄断,加上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非常不方便看NBA联盟的赛事,热门赛事基本上不免费了,而这个影音工具可以看台湾的NBA转播比赛,这比看英文直播爽多了,虽然台湾腔听着有点怪,但是,好歹也比能听懂呀。
5.如果不出大的意外,这个电视影音工具的寿命会比较长久一些。喜欢看电视剧、看电影、看体育赛事等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次款影音工具。
【软件截图】


#本期「天天TV4.0会员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天天tv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