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量皇1.4解锁版:白嫖无限流量!永久免费!请低调使用~

【软件简介】

『流量皇1.4解锁版』是一款白嫖各大运营商流量的神器,分安卓版和苹果版,神器每日推送是使用安卓系统,所以测试不了苹果版,这里仅提供安卓版。

很多人可能会问,这玩意怎么实现白嫖流量呢?难道采用了什么黑科技技术手段“黑”了各大运营商?

事实上,没这么玄乎,它实际上就是利用服务器节点伪装host,以及伪装你访问的域名是各个运营商免流的域名,从而达到免流的目的。

其实,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能白嫖流量是目的,至于它采用什么技术原理不感兴趣,那是搞技术开发的人员的兴趣点。

          

【实操演示】

操作也非常简单,按照以下图文演示操作即可。

1、安装应用完成后,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登录,注册即送无限流量。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注册账号无需邮箱、也无需手机号码,随便编个账号和密码输入即可)

2、登录账号后会如下图显示,点击「安装线路」按钮进入下一个设置环节;


3、点击「安装路线」按钮会进入「配置文件」设置界面,戳一下右上角那个图标直接进入设置页面;

4、在「线路安装」设置页面,我们会看到有一大堆节点,直接忽略前面的收费节点,只看最末尾的3个白嫖节点。

5、如果对当前白嫖节点的网络速度不满意,那就在3个白嫖节点之间互相切换使用。

联通手机号建议使用路线:

全国联通--手厅直播A

全国联通--新手厅

电信手机号建议使用路线:

全国电信--停机卡路线A

如下图所示,先选择一个线路,然后点击一下蓝色按钮,弹出如图所示菜单,我们点击类似「安装1440次」这样的线路。

6、接下来就是配置文件导入,直接点击“接受”,即可导入白嫖流量文件。

7.最后一步,直接点击“连接”按钮即可完成连接,然后即可白嫖无限流量。

【其它说明】

1、连接成功后,开发者说是,可以通过对应运营商的营业厅APP来查询流量来判断是否白嫖流量成功。

2、测试需要将手机飞行模式然后重连网络,通过营业厅APP查询流量,对比之前的查询记录,看是否有手厅直播(ml)。

3、如果提示连接失败,那么请查看下路线是否正常,还有账号是否时间已过期,过期了就再重新注册个账号,反正随便编个账号就可以注册。

#本期「流量皇1.4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流量皇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