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猫影视TV115解锁版:修复闪退!免登陆!无限制!一个顶17个!
【资源简介】
「新版猫影视TV解锁版」这玩意自发布以来,版本更新的非常频繁,主要是BUG修复,功能优化,线路调整。
目前,最新版本为「新版猫影视TV115解锁版」。
【软件简介】
人怕出名猪怕壮,影音工具开发亦如此,颠覆即是落幕。之前的麻花影视、TV影视、影视之家、旧版猫影视等等,都逃不脱这个定律。
前段时间还在的「猫影视433电视纯净版」,也不知道从何时起,被连根“端”了。说起来,这款电视影音工具确实好用,内置了 50余个影 视资源搜索引擎,看遍全网VIP影视剧毫无压力。
无奈!颠覆即是落幕。
后起的「新版猫影视TV115解锁版」似乎跟之前的猫影视开发者也没有啥关系,依旧是: 免登陆!去广告!秒播!
【版本更新】
更新1.1.5

1.自定义接口的netcut剪贴板开放;

2.继续增强低版本盒子支持,安卓5.0以下系统如果解析资源播放失败可在设置中开启XWalkview再尝试;

3.尝试修复部分小米电视详情界面选择其它站点源时闪退问题;

4.修复影视源bug;

【软件特点】
1、免登陆、去广告、完全免费,无任何限制;
2、内置影视源包括:快播云、阿房影视、极品影视、柚子资源、暮光影视、影视工厂、HG影视、追剧达人、追剧猫、新影视工厂、恐怖鸭、安逸影院、2A资源站、蘑菇资源、88资源、39影视、追剧吧。
3、 可自定义切换首页数据,随意切换以下任意一个影视源,即可在首页展示该影视源的资源;
4、也支持局域网远程自定义配置影视资源接口;
5、支持三种播放器模式:系统播放器、ijk播放器、Exo播放器;
6、片源由机器自动采集自第三方影视网站;软件开发者不提供影视资源存储,也不提供服务器本地加速服务;
7、支持搜索、在线点播全网VIP影视剧;
【软件体验】
1.软件开屏时间比较慢,原因是要自动进行资源配置;
2.影视资源搜索功能搜索效果不错,可以搜索到很多不同片源的资源;
3.支持使用手机扫码进行局域网远程自定义配置影视资源接口;
4、每切换一次首页数据,即可展示来自不同片源的影视源,安装了本软件,相当一个顶17个;
5、设置里可设置自己感兴趣的影视源,17个影视资源站点随意切换即可;
6、播放器选择ijk播放器感觉会流畅点;
7.解码方式选择硬解感觉好点;
【软件截图】





本期『新版猫影视TV115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