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猫影视TV115」最新3个可用片源接口

【关于「猫影视TV115」片源接口失效问题】

1、首先,「猫影视TV115」开发者在这一版里将盒子壳和影视源接口分开了。

2、本以为开发者会造福大众,普惠于民,结果一晚上醒来就将第三方代码托管平台上传的片源接口全部给屏蔽了。

这位开发者怕啥呢?盒子壳和影视源接口分开,它只提供了盒子壳,片源接口是网友提供的,怎么也追究责任也追究不到它身上吧。

也许,开发者是过度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了。

关于「猫影视TV115」片源接口复活方案】

1、虽然,「猫影视TV115」开发者屏蔽了第三方代码托管平台上的片源接口;但是,万能的大神们测试发现,将片源接口上传到个人服务器上是可以用的;

2、神器每日推送本期提供了3个全新的片源接口,下面来一一实测演示一下效果:







3、实测「猫影视TV115」的3个最新片源接口都可以使用,片源各有所不同。可以切换着使用。
如果「猫影视TV115」开发者屏蔽片源接口
1、如果「猫影视TV115」连个人服务器上的片源接口也屏蔽,那就没招了;
2、本次为连续第三天分享「猫影视TV115」的资源,神器每日推送都感觉恶心了,重复的事情真没啥意义。
3、如果后续有接口失效,或者新增了片源接口,一律在后台更新地址;可以直接回复关键词获取相关资源。
关于「猫影视TV115」盒子壳和接口地址获取
如果搞不懂「猫影视TV115」的接口配置,以及获取相关软件和片源接口资源,可以打开以下往期文章查阅图文演示,以及获取资源。
猫影视TV115更新后空壳解决方案:新增2个影视源接口!图文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