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视之家TV199版:更新片源62个!更新解析线路70个!更新直播频道200个!
【软件简介】
「影视之家TV199中秋版」是一款聚合解析类电视影音工具,也支持安卓手机使用,之前分享的「影视之家TV130终极版」也能用。

差异之处是, 影视之家TV130终极版」 数据源39个!解析线路63条! 「影视之家TV130终极版」更新片源62个!更新解析线路70个!更新直播频道200个。
由于 「影视之家TV版」采用的是单个片源逐一添加的,所以不用担心像「猫影视」的统一片源接口一样被开发者封禁片源接口。
但是,这种自定义片源接口方式肯定会影响软件开屏时间,初次使用,需要耗费点时间加载。
看遍全网VIP影视剧毫无压力。 可自定义切换首页数据,随意切换以下任意一个影视源,即可在首页展示该影视源的资源:
主力影视源包括:
蘑菇资源、八戒资源、袖子资源、穿梭资源、39影视、追剧吧、安逸影院、明日资源、4K、真不卡、8090、易游、飘花、若曦等等,总计62个


【软件特点】

1.支持自定义首页影视资源,内置62个影视源资源,随意切换即可展现相关站点的影视资源;


2.支持三种播放器模式:系统播放器、ijk播放器、Exo播放器;

3.单击「添加资源」按钮可打开资源或者关闭资源,只支持添加xml格式影视源。

4.支持智能检索全网影视网站资源;

5.片源由机器自动采集自第三方影视网站,软件本身不提供任何存储服务,以及本地服务器加速服务;

6.免登陆!去广告!免授权!

7.支持局域网远程访问;

8、默认已经开启青少年过滤模式,如果想要关闭青少年模式,输入密码确定即可,软件有提示,密码全是0,好多个0,有兴趣的自己数数填入。

9.新增200多个电视直播频道;

10.支持手机扫码代替遥控输入文字进行搜索,而且支持第三方资源链接投屏播放。

【软件体验】

1.视频播放缓冲速度比较慢;如果缓冲3-5秒钟还没啥反应,那就果断换源吧;

2.实测正片开始播放之后比较流畅,正常观看没啥问题;

3.支持使用手机扫码进行远程搜索;

【软件操作】

1.免登陆!免授权!直装即可以使用!

2.设置里可设置自己感兴趣的影视源,15个影视资源站点随意切换即可;

3.播放器选择ijk播放器感觉会流畅点;

4.解码方式选择硬解感觉好点;


本期「影视之家TV199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影视之家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