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TV201全新升级版:支持爬虫片源!(附7个影视源接口)
【版本说明】
1、今天,「猫影视」的开发者在GitHub社区发布了「猫影视TV2.0.1」;
2、有大佬根据写了几个爬虫片源,比如比如爱迪(爬虫)、嗯哩(爬虫),都是不错的爬虫源,这些都写进了配置接口中;
3、「猫影视TV2.0.1」版可以跟以往的旧版共存使用,互不影响;
【软件简介】
「猫影视TV201」采用播放壳和内容分离的形式,也就是说,只安装了软件,只是个空壳,需要设置片源接口才可以看影视剧和电视直播。

以后,播放壳和内容分离的形式将会成为一种避开监管的流行手段存在,目前「猫影视TV」、「残影影视TV」、「FreeDTV」、「影视之家」等电影影音工具都采用这种形式规避开发风险。
「新版猫影视TV201」最大亮点是:
免登陆!去广告!秒播!可用爬虫片源(这个就牛叉了)!
【猫影视TV201更新说明】
1、增加自定义壁纸接口;
2、配置手机端播放页面增加可拖动进度条;
3、IJK播放器库文件升级,支持更多视频格式
4、 增加多Json解析支持,并发加速解析增加源优优影视
【软件特点】
1、免登陆、去广告、完全免费,无任何限制;
2、关于片源主要取决于使用哪个片源接口,大部分片源接口的片源包括:
快播云、阿房影视、极品影视、柚子资源、暮光影视、影视工厂、HG影视、追剧达人、追剧猫、新影视工厂、恐怖鸭、安逸影院、2A资源站、蘑菇资源、88资源、39影视、追剧吧。


3、 可自定义切换首页数据,随意切换以下任意一个影视源,即可在首页展示该影视源的资源;
4、也支持局域网远程自定义配置影视资源接口;
5、支持三种播放器模式:系统播放器、ijk播放器、Exo播放器;
6、片源由机器自动采集自第三方影视网站;软件开发者不提供影视资源存储,也不提供服务器本地加速服务;
7、支持搜索、在线点播全网VIP影视剧;
【关于猫影视201盒子壳和影视源分离问题】
1、「猫影视TV」采用盒子壳和影视源分开的形式;
也就是说,只安装了软件,还不能看影视剧,这只是一个空壳,需要给它配置影视源;如下图所示,安装后就是一个空壳。

2、其次,说说开发者为啥不内置影视源呢?一方面,是潜在的监管风险,无数前车之鉴摆在眼前,个人开发类电视影音工具基本上“巅峰即灭亡”,之前的TV影院、老猫影视、麻花影视等等无不例外。
事实上,将软件壳跟影视源接口分开是目前最稳妥的方式,此前神器每日推送分享过「年度最佳电脑看片工具」,它就是采用软件壳和影视源分开的方式做,不然,怎么可能敢以公司主体来开发这类影音软件。
单是影视剧版权诉讼就能让这家公司破产几百次,法人代表可能会因此身陷囹圄。公司主体只开放个空壳,就相当于个播放器,没什么版权风险。
然后,找个毫无关联的第三方来做影视源聚合接口,比如类似下面这类影视源接口,只是做了聚合接口服务,也没多大风险。
【猫影视TV201自定义片源接口教程】
下面直接进入正题,图文演示如何解决空壳问题:
1、安装软件并打开后,依次打开设置——当前配置——复制黏贴后台提供的接口地址到输入框内,点击确定即可保存;
保存后就看到当前配置接口显示
配置这个接口时,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左侧的二维码进行远程输入,这样复制黏贴比较方便些。
2、后台提供了7个可用的片源接口,首选支持爬虫源的接口,其它6个片源接口可以作为备用接口使用。
这个接口有影视剧筛选功能

再来看一个推荐的接口,也很牛叉;

3、片源接口修改之后,回到首页就看到有影片海报显示了;其实,影视点播、电视直播、搜索都可以使用了;



最后来个视频教程
猫影视TV201空壳配置接口后实测体验
1、软件壳和影视源接口分离之后,这种模式比较安全了,软件长期存活率增强了;
2、实测影视剧播放更加流畅、更加稳定了;
3、在线搜索影视剧的效率有大幅提升,实测可以匹配10余个影视源;
4、总体来说,观影体验更好了。
5、软件壳和影视剧接口分离之后,估计版本更新不会像以前一样频繁,毕竟软件壳就相当个播放器,没必要高频更新;而影视剧接口是在线版的,由上传者在存储地后台更新即可;无需用户在前端更新;
【软件体验】
1.软件开屏时间比较慢,原因是要自动进行资源配置;
2.影视资源搜索功能搜索效果不错,可以搜索到很多不同片源的资源;
3.支持使用手机扫码进行局域网远程自定义配置影视资源接口;
4、每切换一次首页数据,即可展示来自不同片源的影视源;;
5、设置里可设置自己感兴趣的影视源,影视资源站点随意切换即可;
6、播放器选择ijk播放器感觉会流畅点;
7.解码方式选择硬解感觉好点;
本期『猫影视TV201全新版+影视剧片源接口地址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