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viMate280解锁版:超强电视影音工具(附直播源+节目预告源)

【软件简介】
『TiviMate』是国外开发的一款超强电视盒子影音工具,也是采用播放壳和直播源分离的形式, 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电视直播源、节目预告源。
最大亮点:已汉化、已解锁!支持自定义添加电视直播源、节目预告源!秒切!超强解码!
【软件特点】
1、软件已汉化、已解锁、免登陆、无任何限制;
2、专为配备遥控装置的智能电视开发,不怎么支持触屏感应,所以,手机上或者安卓模拟器上体验不佳,还是安装到电视上才能获得最佳用户体验;
3、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电视直播源(后台已提供电视直播源,集成了724个电视直播频道,数码不是第一位,特色才是第一位);
4、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电视节目预告源(同样,后台已提供节目预告源);
【版本说明】
1、『TiviMate』的最新官方版本是v4.0.0,然暂时没有大神进行汉化和解锁,所以,安装最新版本没有啥卵用。
2、『TiviMate』软件本身仅仅是一个电视影音播放壳,再怎么升级也不会出现根本性的变化,重点还是在用户自定义添加的电视直播源和节目预告源。
3、目前,『TiviMatev2.8.0』是汉化解锁版,使用了5个多月,依旧稳定如丝。

4、『TiviMatev2.8.0汉化解锁版』支持定时录制直播,可根据epg定时录制你需要的节目;另一个就是多画面窗口播放;           
【软件实测】
1、关于『TiviMatev2.8.0汉化解锁版』的电视直播源和节目预告源添加,如下图所示,照猫画虎依样学样复制黏贴添加即可;
   2、『TiviMatev2.8.0汉化解锁版』的电视直播源和节目预告源地址在后台下发的链接里面。

3、本次提供的电视直播源总计有724个电视频道,特色频道还是蛮丰富的,比如电视剧频道、电影频道、体育赛事频道,两岸三地电视频道等等。

本期 TiviMatev2.8.0汉化解锁版 +直播源+节目预告源』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mate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