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TV204+初心影院TV166』:更新7个爬虫片源接口!舍我其谁~




01


「猫影视TV2.0.4+初心影院TV166」


【版本说明】

1、「猫影视」最新版更新到了「猫影视TV2.0.4」;

2、10月18日新增一个「猫影视」爬虫源接口;

3、神器每日推送整理了多位大佬写的7个爬虫片源接口,已检测并剔除了失效片源接口。

4、「初心影院TV166」版发布,基于「猫影视」的源码开发,可以跟「猫影视TV」共存使用,互不影响;

5、「初心影院TV166」默认有内置片源即可,不配置接口也能使用,同时,也支持自定义添加片源接口。




02


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软件介绍与自定义接口教程】

【视频教程】



03


「初心影院TV166版」


【软件介绍】
1、「初心影院TV166」是基于「猫影视TV」源码开发的,内置有片源接口,默认配置也可以使用20余个片源资源站。同时,它也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片源接口。


2、「初心影院TV166」默认壁纸广告太恶心,请在设置里切换自己喜欢的壁纸,可以去除恶心广告。
3、「初心影院TV166」看起来跟「猫影视TV」差不多,本来就是采用同样的源码开发。

4、内置有20余个片源;

5、也支持电视直播;






04


「初心影院TV166版」自定义片源接口


【软件实测】

1、实测「初心影院TV166」可以与「猫影视TV2.0.4」版共存,爬虫源接口也可以共用;


2、后台提供了7个实测有效的片源接口;

3、根据实测,电视盒子设置为硬解码模式后,播放会更加流畅;
4、如果 安卓系统5.0以下解析失败,建议在设置里开启xwalkview,会更好。

4、「初心影院TV166」片源站点获取上不如「猫影视TV2.0.4」智能,比如首页数据选择了阿房影视,影视点播获取失败,也就是说「首页数据」选择的片源站点接口必须是有效的,「影视点播」才会有数据显示。




05


自定义片源接口汇总


【自定义接口汇总】
1、「猫影视TV2.0.4」的播放壳和内容是分离的,必须自定义添加片源接口才能播放;
2、「初心影院TV166」既内置了片源接口,也支持用户自定义片源接口;
3、神器每日推送搜集整理了多位大神制作的片源接口,累计7个片源接口了,全部都可以使用。
4、「初心影院TV166」可以与「猫影视TV2.0.4」共用片源接口;自定义添加不同的片源接口可以观看不同的影视剧。
3、片源主要包括:快播云、阿房影视、极品影视、柚子资源、暮光影视、影视工厂、HG影视、追剧达人、追剧猫、新影视工厂、恐怖鸭、安逸影院、2A资源站、蘑菇资源、88资源、39影视、追剧吧。
本期『猫影视TV204优化版+影视剧片源接口地址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本期『初心影院TV166版+影视剧片源接口地址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初心影院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