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款影楼修图常用插件合集:支持证照换底、换装、一键美颜...




01


不靠PS吃饭也要掌握的技巧


【关于修图的糟心事】

1、首先,神器每日推送不是搞平面设计的,PS水平也就入门级,主要也是懒得学,又不靠PS吃饭,能简单处理一下图片就不错了。

所以,一直信奉“专业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办,但是,通过一系列糟心经历来看,这是比较混账的一句话,并不是什么真理。

2、下面说说一些关于修图的糟心事情,工作生活中每年难免不了要进行修图,比如证照修图,有些证照需求西装革履的那种证照显得比较正式一点。

一般的证照摄影、打印店怎么处理的,基本上是实拍,忒麻烦!作为工具达人,能用软件解决了的事情,绝对不愿意去那种可替代性的事情。

类似着装、证照底色要求,不就是个“换装”、“换底”操作吗?也真是搞不懂,那些所谓专业的证照摄影与打印店怎么混的。

3、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于是找了一些影楼修图常用的插件。




02


影楼常用修图插件汇总


1、本期分享的10款影楼常用修图插件——重点是证照处理、一键美颜插件;

2、往期分享:

PS证件照处理神器:支持换底、换装、磨皮、裁剪、排版(附教程)

21款常用修图插件合集(支持Win+Mac)


03


10款影楼常用修图插件



【资源说明】

1、资源被打包成了exe文件,建议新建一个文件夹进行解压释放源文件。



2、解压后可看到10个影楼常用修图插件,包括动作和预设文件、运行注册表、安装说明。


【插件简介】

这10个插件包含修图师最爱的人像磨皮神器-DR5、VSCO PS全滤镜、影楼大师、证件照大师、各种灯光特效,一键美颜等。都很厉害,专业度毫无疑问,但我更在意操作的简易性。

对于一般人来说,简单熟悉一下,给证照换底、换装、一键美颜等等常见需求是完全可以自己来操作完成的。




04


         证照处理(附教程)

换底、换装、磨皮、裁剪、排版



【软件简介】

曾几何时,神器妹参加各种考试或者办理一些证件时,总是遇到蓝底、红底、一寸、两寸、工装照等等要求,基本上每次都是重新拍照,感觉蛮烦的。
现在好了,有了下面这款PS证件照处理神器,再也不用去照相馆拍证件照了,想要什么尺寸,什么工装类型,自己来操作即可。
本项资源含证件照换底、换装、磨皮、裁剪、排版视频教程。
照片换底GIF动图演示如下图所示
照片换装GIF动图演示如下图所示


05


21款常用修图插件合集


【资源简介】

往期曾分享过21款常用修图插件,插件名称、专业领域、使用心得均已级在列表中一一列出来了,可以对照自身需求安装使用。

#本期「10款影楼修图常用插件合集」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影楼修图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