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TV4.1解锁复活版:免授权!无限制!能看各类体育赛事直播~
【资源说明】
1、「天天TV」已经更新到了4.1版,本版为天天TV4.1解锁复活版,免授权!无限制!
2、此前「天天TV」因为服务器问题,停服了一段时间,目前也是刚恢复。
3、总体而言,「天天TV」算是电视直播类工具中的顶流,毕竟特色还是有的,流畅度也不错。
【软件简介】
「天天TV」其实就是原来的「小君TV」,是一款内置电视直播源的影音工具,本版免授权、免登陆、无任何限制,直装即可畅通无阻观看。
最大亮点:
1、能看各种体育赛事直播(特色频道如FOX体育、纬来体育、NBATV);
2、能看一些影视轮播频道;
3、能看一些其它华语频道;
【软件特点】
1.免登录、去广告、无任何限制;
2.与烂大街的上星卫视频道的差异点:提供海量海量体育直播频道、海外频道等等;
3.由于体育赛事直播在国内基本被某些平台垄断,加上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非常不方便看NBA联盟的赛事,热门赛事基本上不免费了。
而这个影音工具可以看台湾的NBA转播比赛,这比看英文直播爽多了,虽然台湾腔听着有点怪,但是,好歹也比能听懂呀。
5.神器每日推送已经使用了2个月,主要用来看体育比赛,NBATV、纬来体育、FOX体育这几个体育频道,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记录着大学寝室集体看赛事直播的青春岁月。
喜欢看电视剧、看电影、看体育赛事等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次款影音工具。

#本期「天天TV4.1会员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天天tv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