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TV1.0无限制版:免登陆!极速播~
【软件简介】
『便宜TV1.0纯净版』是一款新出的影音工具,支持安卓系统电视、手机通用,免登陆!无任何限制!极速播!
主要类型包括: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抢版电影。
『便宜TV1.0纯净版』采用了腾讯X5内核以及ckplayer X2版本的播放器,所以,影视剧解析速度比较快,基本上实现了零缓冲,可以流畅播放。

【软件实测】

1、首次打开『便宜TV1.0纯净版』,需要自动加载腾讯X5内核,让它自己加载完成即可,大概耗时5秒钟左右吧。
2、安装使用 『 便宜 TV1.0 纯净版』的最主要一个原因是,这玩意现在没有任何限制,没有登录限制,直接安装即可使用。
3、毕竟『便宜TV1.0纯净版』是新开发的第一个版本,功能优化还不是很完善,比如,打开一部电影后,这玩意不会自动播放,需要人工手动点播才会开始播放。
4、目前来说,『便宜TV1.0纯净版』的功能优化还待完善。

#本期「便宜TV1.0无限制版」获取方式#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便宜tv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