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Tool  Plus8280版:办公软件一条龙下载、安装、激活

【软件简介】

Office Tool Plus(简称OTP)是一款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下载、安装、管理的按照部署工具。它可以快速自定义部署,在线下载安装 Office 产品的各个版本。

也可以通过已有的离线安装文件来部署Office镜像,同时在安装过程中你可以自由选择安装哪些需要使用的组件, 在安装之后也可以单独来安装某个需要的组件。

【版本说明】

1、Office Tool  Plus8280版要求电脑必须安装有.net5微软基础库程序;电脑上没有安装.net微软基础库程序是用不了本软件的。

点击.net5微软基础库程序如下图所示,会弹出这么个下载提示;


很多人可能看着这类弹窗就以为是让安装什么捆绑程序了,这个可以找机器翻译下,其实一年级水平似乎也可以翻译出来。

2、点击是可弹出微软net5基础库程序下载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安装环境选择安装基础程序;这个对应关系别搞错了,搞错了安装了也不能正常运行;

微软net5基础库程序下载页面:

https://dotnet.microsoft.com/download/dotnet/5.0/runtime?utm_source=getdotnetcore&utm_medium=referral

这里以Windows系统64位安装环境举例:

请确保你安装了 .NET 5 Desktop Runtime x86,注意不是 x64!

3、然后,可以打开Office Tool Plus.exe主程序使用了;可以实现微软全系列办公软件下载、安装、激活一条龙服务。


【软件支持】

Office Tool Plus基于微软的 Office 部署工具和 官方 OSPP 打造, 是一个用于下载、安装、激活微软全系列办公软件的小工具。

主要支持以下系列产品:
Microsoft 365
Office 2021、2019、2016
Visio Online Plan 2 & 2021、2019、2016
Project Online Desktop Client & 2021、2019、2016

【主要功能】

【操作帮助】
如果搞不懂,就看看开发者的「新手教程」,一般只要认识中国字就可以搞定。
#本期 Office Tool Plus v8.2.8.0 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plus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