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年TV250解锁版:无限制!内置海量数字频道、影视轮播频道、特色频道~
【资源说明】
1、『年年TV250解锁版』出来有20多天了,今天实测依旧稳定。
2、初次安装打开会提示数据为空,重新打开进去就正常了。


『年年TV250解锁版』发布


【软件介绍】

『年年TV250解锁版』是一款名不经传的电视直播类影音工具,但直播源跟『太阳直播TV版』差不多,属于同类型电视直播类影音工具。
除了能免费看烂大街的央视全系列频道、上星卫视频道之外,『年年TV250解锁版』还可以看海量内置的影视轮播频道、特色频道等等,绝对是碉堡了!

有看点的电视频道主要包括:

特色频道、数字频道、影视频道、各大影视平台轮播剧等等。

免登陆!无限制!


【软件特点】

1、免授权、免登陆!免VIP!无任何限制!

2、支持安卓系统手机、电视通用;

3.支持看蓝光影视以及各大视频平台影视轮播频道;

4.支持看全国各地非上星地方频道;

5.支持免费看海量数字频道;

6.支持5种解码方式:内置、智能解码、软解、硬解、原生解码;

软件实测


【实测体验】

1.神器每日推送一直比较排斥电视直播类工具,主要原因是,现在电视都懒得打开看了,偶尔看看,也是看点播工具。

2、『年年TV250解锁版』值得推荐的理由是,能看海量特色频道,以及一些比较特色的影视剧轮播频道,比如爱奇艺影视轮播、虎牙影视轮播、哔哩轮播影视、斗鱼影视轮播、YY影视轮播等等,以及还能看一些其它的非上星地方频道、特色频道等等。

3、特色频道密码:520

#本期「年年TV250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年年tv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