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IPTV直播1699解锁版:支持添加直播源+EPG源!重新定义电视直播~

【软件简介】
『OTT Navigator IPTV1699解锁版』 是一款支持电视直播壳,相当于之前分享过的『猫影视206』,采用播放壳和片源分离的形式,也就是说,软件本身不提供任何电视直播源和EPG节目预告源。
『OTT Navigator IPTV1699解锁版』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任何免费的电视直播源,也可以添加任何EPG节目预告源。
本版已解锁高级会员,免激活!直接安装即可使用!
【使用教程】
1、安装打开『OTT Navigator IPTV1699解锁版』之后,首先在添加供应商下面找到「网络播放列表」,戳一下进去展开菜单。
2、添加直播源,直播源地址在后台复制。
3、复制黏贴后,点击应用即可完成配置,会有配置成功的提示消息弹窗。
4、接下来就是在设置选项里面找到「远程节目单」,展开后有个『用户提供的EPG来源」,然后复制黏贴后台提供的epg节目预告内容源进去,至此就搞定了电视直播源和epg节目预告源的配置。
【演示效果】
1、配置完成后,电视直播频道会立刻显示出来,但是epg节目预告内容需要隔一段时间才会更新显示出来。
2、实测,特色主题电视频道超多,播放也非常流畅。尤其是影视剧主题频道、体育类频道、专题类频道非常有特色。


此外, 还能看海量 非上星 的县级电视频道,比如 河北的赵县, 可能各位 来自 四五线县级城市的 也 能看到自己家乡的电视频道。
3、后台提供的电视直播源有一个,epg节目预告源有3个,可以都添加进去。
4、总体上,『OTT Navigator IPTV1699解锁版』这类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电视直直播源和epg节目预告源的电视影音工具是一个大趋势,存活率也会比较高。
5、还有N多实用功能待探索。
#本期「全球IPTV直播1699解锁版+直播源+EPG源」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重新定义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