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TV208版:片源接口大替换!支持爱优腾芒官源...


01


「猫影视TV2.0.8」+片源接口更新


【资源说明】

昨天「猫影视TV2.0.8」专用接口失效了,今天王者归来,比之前的2345官源、360影视官源、搜狗影视官源更加厉害,这次支持爱优腾芒官源,附2个专用接口,备用接口无数。

【版本说明】

1、「猫影视TV2.0.8」采用播放壳和片源接口分离的形式开发;

2、神器每日推送整理了多位大佬写的10余个爬虫片源接口,已检测并剔除了失效片源接口。

3、支持爱优腾芒官源;依旧秒播!

4、规则加载优化、流畅度大幅提升,基本可以做到秒播!

4、「猫影视TV2.0.8」版可以跟以往的旧版共存使用,互不影响;



02


「猫影视TV2.0.8」更新细节


【版本更新】

2022.1.06更新

1、优化了索引站点规则的速度;

2、播放速度大幅提升;
3、bug修复;

「猫影视TV2.0.8」版最直观的感受是,播放速度有了大幅提升,无论爬虫源、搜索源,还是阿里源,不像以前那样卡顿了。
神器每日推送对「爬虫jar加载速度」、「自动播放下一页」 这两项优化比较感兴趣,很实用。




03


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软件介绍与自定义接口教程】

【视频教程】



04


新增Xpath解析


【Xpath解析说明】
v2.0.8
1、Xpath解析;
2、超宽屏适配;
Xpath解析实际上是猫影视作者设定的“爬虫片源规则模板”,只要用户按照这个 规则模板套用编写爬虫片源规则,基本上就可以爬取任何影视资源站。

“爬虫片源规则模板”地址:
https://github.com/catvod/CatVodTVSpider/blob/master/XPath.md




05


牛逼闪闪的爬虫源、阿里云资源接口更新


【聚合源接口使用】

「猫影视TV2.0.8」版使用后台提供的专用接口:

这个专用聚合源支持2345影视官源、搜狗影视官源、360影视官源、人人迷免解源,基本是秒播,超级流畅。

「猫影视TV2.0.8」以下的版本使用后台提供的其它聚合源接口:

优先选择官方维护的聚合片源接口,虽然不支持2345官源、360影视官源、人人迷免解源,但是支持很多爬虫源——这个聚合源最为稳定、流畅性也最好;

官方维护的片源和『213013』、「212757」这三个片源也不错,尤其是官方维护的片源非常流畅。



「212757」这个片源接口也不错,超级强大,内置有40余个优质影视片源,主要分以下几个类型:

增加爬虫源瓜皮TV、枫林网、剧迷、嗯哩嗯哩、爱迪等等,凡是备注「爬虫」的都是爬虫源。


——强大之处是,不受站点局限,全网爬取解析免费无广告优质影视剧,支持设置为首页数据。


增加阿里网盘源:蛋蛋影院、YYDS影视(阿里网盘资源);

——阿里网盘影视资源的优势是,可以白嫖阿里云的云加速播放功能,这种片源不存在播放卡顿的问题,但是,影视版权搞得这么严,这种片源怕是命不久矣。

增加 搜索源:追剧达人、小易影视、影视工厂、蓝果影视等等,凡是备注了「搜」的都是搜索源;
——特点是,搜索源只提供在线搜索、点播全网影视剧,不支持设置为首页数据。

增加Xpath片源:极品直链、NFMovies、大师兄、独播库、骚火电影、动漫巴士等等,凡是备注有「XPath」的都是「Xpath解析源」,实际上就是猫影视作者设定的“爬虫片源规则模板”,上面已经介绍过。


【软件实测】
1、「猫影视TV2.0.8」版与旧版可以共存,有一些爬虫源接口仅支持「猫影视TV2.0.8」版。

2、推荐优先使用「2345官方源、人人迷免解码源」聚合源接口。


3、根据实测,电视盒子设置为硬解码模式后,播放会更加流畅;
4、如果 安卓系统5.0以下解析失败,建议在设置里开启xwalkview,会更好。
【自定义接口汇总】
1、播放壳和内容分离后,自定义片源接口决定播放质量。
2、神器每日推送搜集整理了多位大神制作的片源接口,累计12个片源接口了,全部都可以使用。

3、片源主要包括三大类:爬虫类片源、搜索类片源、阿里网盘资源。

主要包括:2345影视官源、260影视官源、搜狗影视官源、人人迷免解源、快播云、阿房影视、极品影视、柚子资源、暮光影视、影视工厂、HG影视、追剧达人、追剧猫、新影视工厂、恐怖鸭、安逸影院、2A资源站、蘑菇资源、88资源、39影视、追剧吧等等。

本期『猫影视TV208全新版+影视剧片源接口地址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