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云盘TV107版+百度网盘142TV版+4大网盘影视源:蓝光、倍速、秒播...


资源说明


【资源说明】

1、「百度网盘142TV版」——百度网盘官方出品;

2、「阿里云盘107TV版」——第三方个人开发者开发,直接调用阿里云盘接口;

3、四大网盘影视资源——提供迅雷网盘资源、百度网盘资源、阿里云网盘资源、115网盘资源


「阿里云盘107TV版」


【软件简介】
「阿里云盘107TV版」是一款个人开发的第三方电视影音工具,非阿里云盘官方出品,由@flex2020大神开发制作,直接调用了阿里云盘的接口,跟「百度网盘142TV版」类似。
不同之处在于,「百度网盘142TV版」是百度网官方出品的;「阿里云盘107TV版」则是由第三方个人出品,也不知道阿里云盘官方啥时候推出TV版,现在步百度网盘后尘的阿里云盘也不知道咋想的。


【版本更新】

1、支持外挂字幕——支持主流的ass和srt格式,可以直接从阿里云盘挂载,同时支持从网络中搜索字幕;

2、图片预览改成使用原图;预览效果大幅提升;

3、支持自定义删除观看历史;

4、新增电视遥控器确定键监听;

5、支持自由调整视频显示比列;

【其它说明】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阿里云盘107TV版」的字幕外挂功能,我们打开一部电影,可以调出字幕添加设置功能,支持添加网盘字幕和添加网络字幕。

添加网盘字幕需要自己预先下载字幕到自己的阿里云盘里面,还有一个是添加网络字幕,这个就是搜索全网字幕。



【软件实测】

1、「阿里云盘107TV版」非常纯净,没有服务端,直接调用阿里云盘官方接口;

2、跟「百度网盘142TV版」操作一样,需要扫码登录自己的阿里云盘账号,原理就是直接播放存储在自己网盘里面的影视剧,然后借助这些网盘的超级服务器网络免费加速。

3、「阿里云盘107TV版」也支持 支持倍速播放和 记忆播放功能。

「百度网盘142TV版」


这两天,「百度网盘TV」再次升级,升级到了1.4.2版,也不清楚到底更新了啥,反正,有百度网盘免费的云加速服务摆在那,可以直接从云盘播放影视剧,无需下载、秒速播放...
支持大屏观看、蓝光画质、倍速播放、秒播等等功能。
以下是「百度网盘142TV版」的一些用户关心的特点:

01

不会自动备份本地文件


一直比较担心网盘这类东西会自动上传备份本地文件,比如本地照片,然后,还担心备份文件哪天一不小心就分享出去了,毕竟网盘分享链接分享出去也不是很困难。
实测:「百度网盘142TV版」没有访问本地照片、备份本地文件等等授权提示,这个在「百度网盘手机版」是有“获取权限”的弹窗确认提示的。
毕竟,今年以来,工信部终于雄起了!频频重拳出击整治APP乱象,一方面是严查,另一方面是,形势迫使所有APP开始收敛,所以,以前的担心,现在看来有点多余。

02

P2P传输协议


 对于网盘类产品,一定要小心它的P2P传输协议,这个协议就是个“流氓协议”,一旦开启就意味着你的带宽开始被榨,电视操作环境毕竟不像电脑一样方便,也许只有感觉到家里网络卡顿的时候才会想到这个协议。

什么利用闲时带宽赚钱呀,利用闲时带宽赚积分之类的美事,都是扯淡的鬼话,目的只有一个:榨干用户的带宽,降低平台的服务器成本,用户的收获大概可以用“一个西瓜换一粒芝麻”来形容,得不偿失呀。
实测: 「百度网盘142TV版」 没有乱七八糟的功能,P2P传输协议在这里是不存在的,所以,也不担心带宽被榨干的问题。

03

百度网盘TV本身不提供影视资源


 目前来看,「百度网盘」开发TV版毫无战略可言,要说它布局用户客厅吧,应该跟兄弟产品「爱奇艺」进行捆绑合作呀。


要说它吸引新用户,扩大用户基数吧,都TDM做到宇宙第一大了,夫复何求呢?看看官方对于产品功能的说明。

从官方的产品说明来看,完全没有找到「百度网盘TV版」的定位,比如所谓“端口壁垒”,这其实不算个问题,重点还是影视剧资源的问题。


还有,大屏“看片”,这压根是伪功能,大屏体验啥时候由软件来定义了,大屏体验从来都是由硬件来决定的。


再说,文件传输,TV版注定了是娱乐功能,啥时候见过搬个电视办公学习的。

04

版权风险一直存在


 先来说说这行业的影视版权问题:


案例1:迅雷,国民级下载神器,当初下载影视剧那个爽,简直吊炸天!甚至还出了个影视资源站。


然而,后来因为影视版权问题,直接“自宫”,阉割了影视资源下载功能。


迅雷的问题在于下载服务是节点式下载,本地服务器有提供加速服务,所以,避不开影视资源下载侵权的问题。


案例2:之前有报道说,用户在用「小米视频播放器」观看存在版权问题的影视剧时,会提示用户:当前影视剧应版权要求,无法播放...

试问,一个提供下载加速服务的迅雷,一个单纯的「小米视频播放器」都因为影视版权问题而做出“阉割”功能避险的行为。


试问,「百度网盘TV」如何生存?别说自己只提供存储服务、传播技术服务和工具,当初的快播还说自己没毛病呢?


05

需要先存储影视资源到百度网盘


【使用体验】
1、需要用户自己存储影视资源到自己的百度网盘里面;
2、蓝光画质、倍速播放、秒播等等不错。

4大网盘影视源转存与下载


「百度网盘TV」的亮点就是提供: 云加速+云存储
但是,很遗憾,缺影视源,这不是个大问题,这里神器妹给大家分享一个 「百度网盘影视资源下载源」 其实这个影视源也提供迅雷网盘、115网盘下载链接。


#本期「百度网盘142 电视版+阿里云盘107电视版+4大网盘影视源」 获取方式#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百度网盘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