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YP影音520魔改版:内置3大直播源!支持自由切换、能看海量特色频道~



【软件简介】
「DIYP影音520魔改版」是一款支持用户自定义DIYP电视直播源的电视影音工具,也可以说是一个支持播放自定义直播源的电视节目直播播放器。
最初,它只是一个电视直播播放器,需要用户自己添加电视直播源、节目预告源EPG接口,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总觉得添加直播源有点麻烦。
于是,有开发者进行了二次魔改, 直接内置了3条电视直播源,安装「DIYP影音520魔改版」后,用户可以自由切换内置的3条直播源,切换到哪一个直播源,就会播放哪个直播源的电视频道。

【软件特点】
 1.除了支持用户自由切换内置的3条电视直播源之外,也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电视直播源,这是「DIYP影音520魔改」最初开发者的初衷;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使用内置的3条电视直播源就足够了。
 2.也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epg节目预告源,需要手动复制黏贴后面的epg接口到对应的接口即可,可预约当天节目(可预约一个节目,预约到点会自动跳转);
——epg节目预告源需要与电视直播源配合使用,本版已内置,所以,用户不添加也可以观看。
 3.内置5种解码模式:分别是软解、硬解、原生、内置、智能;
 4.支持免费看VIP电视直播、影视点播、4K影视、特色频道等等;
 5.软件本身内置有EPG,同时也支持设置外置的EPG,比如下面提到的EPG接口:
 6.本盒子应用可以看海量地方频道、电视轮播频道、电影轮播频道等等。
7.软件本身是一个电视节目直播播放器,支持设置外置的直播源;
【软件实测】
1、安装「DIYP影音520魔改版」,首次打开后, 默认情况下是空壳,不显示任何内容;需要手动选择一下;
2、遥控长按屏幕右侧可以调出设置菜单,也可以用遥控退出本软件,退出界面上有个「设置」入口,点击打开跟按屏幕右侧可以调出设置菜单是一样的。
操作步骤:
设置——接口设置——节目线路(有三个直播源:1、2、3,任意切换即可,切换到哪个直播源,就会播放哪个直播源的电视节目)


3、以下是三个直播源的特色简介:
直播源1——主要以央视系列、上星卫视频道系列、电影轮播频道为亮点

直播源2——主要以HW频道为亮点,包括特色体育频道、特色影视剧频道鞥等;
直播源3——主要以歌舞为亮点
【使用心得】
曾几何时,很多像神器妹一样的年轻一族基本上都懒得看电视了,主要原因是国内的数字电视、卫星电视传播途径还停留在几十年前的水平,用户想要看什么自己说了不算,得看主管部门允许上什么电视频道,还有就是得看电视台播什么,到用户这一端,已经脱离用户最基础的需求了。
既然电视已成为类似广告牌一样的东西,我们还看什么,烂大街的卫视频道,广告满天飞的节目,看着都让人恶心。
于是乎,一直想DIY自家的电视盒子,以便打造一个私人定制的数字电视,看什么频道自己添加。
于是乎,经过测试,发现这款软件不错。 已内置直播源,无需添加直播源也可以观看。
#本期「DIYP影音520魔改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diyp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