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蛙影视178解锁版:内置50个片源、11个解析接口!6000+电视频道~

【资源说明】
1、「青蛙影视」最新版本更新到了178版,小米9实测无闪退等问题;
2、本版由小叶夕阳修改,已去除首页和详情页广告、去更新提示!
【软件简介】
不经意间,「青蛙影视」已经持续更新了2年左右,从最初的简单影音工具,迭代到了聚合类影音工具,有道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现在「青蛙影视178解锁版」已经不是最初的那个「青蛙影视」了,最新版做成了聚合类影音工具,内置50多个影视源与规则,同时,还内置有TV直播源与规则,电视直播EPG节目预告源等等。
已经彻底碾压了「卧龙影视」、「番茄影视」、「加菲猫影视」等等知名手机版影音工具。
「青蛙影视178解锁版」内置有50余个实力影视剧片源、11个靠谱的解析接口,还有6000余个全球电视频道。

支持安卓手机系统使用,可免费进行全网搜索、解析、播放VIP影视剧,还能看6000余个精品电视频道。
【软件特点】
1.支持安卓手机系统使用;
2.免登陆、去广告、免VIP;
3.内置50余个影视源,基本上有名气的精品站长级影视源都有;每打开一部影视剧,软件都会自动进行检索和匹配片源;用户可以任意切换片源,哪个播放更流畅就用哪个,一般默认就可以流畅播放。


内置11个高速嗅探解析接口,嗅探解析都是断点解析,所以,解析起来需要几秒钟时间,开始播放后就流畅了。


4.支持看6000余个精品电视频道,包括CCTV系列、地方卫视、全国景区、影视轮播、地方其它、精品线路、国外频道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HW频道这类的播放速度不是很稳定,毕竟服务器没在国内,播放卡顿也正常。
5.支持搜索、解析、播放全网VIP影视剧;
#本期「青蛙影视178会员解锁版」获取方式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青蛙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