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后阿里P7晒出工资单:狠补了这个,真香…

金三银四很快就到了,铁子们做好跳槽拿高薪的准备了吗?


前两天我在脉脉上,看到一条有趣的提问:



我想说难,很难!除非你厉害到公司愿意花钱挖你,否则就算你是IT大佬,学历不过关,机器也会直接把你过滤掉。


随着越来越多人涌入IT行业,程序员之间的内卷也愈发严重,除了技术卷,学历上更是卷得“要命”!

尤其在大厂的抢人大战中,他们往往只会高薪聘请少量 学历高、技术硬的顶级人才,而把绝大多数基础岗位低价外包出去。

所以,底层程序员想要 纯靠技术换取一个高薪未来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早日提升学历才是关键!

随便翻一下岗位JD就会发现,很多公司招程序员,都要求 硕士学历起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图片来源:拉勾网

简单总结就是: 高学历是基础,高技术是保障。

都知道高学历有竞争力,但是上班的工作党要怎么提升学历呢,辞职去读研吗?

当然不用!!


2022年有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非全日制计算机硕士!

 不必辞职,利用周末上课,在职就能提升学历;


 名校多专业广泛,新兴技术实验室项目任你选!


为了让大家 针对性提升技能,更高程度地匹配大厂高薪岗位,我认为 计算机硕士学历提升课程 就不错。

它是开课吧的联合 前百度算法工程师胡船长、毕业于清华大学大佬刘硕 等行业内专家,专为职场人打造——


《计算机硕士学历+硬核技术 双翼提升训练营》

为你策划备考方案的同时,科学预测技术趋势,深剖大厂人才需求模型,让你的职业生涯无懈可击!

大厂招聘,与你竞争的绝大多数都是研究生,你需要用计算机硕士来让HR眼前一亮。


🔥🔥🔥
计算机【硕士学历+硬核技术】
双翼提升训练营
















  0基础          含金量高       学历能力两手抓

粉丝优惠价仅需  0  
立即扫码、抢先一步



4大优势为你免除

职场后顾



【非全计算机硕士双翼提升集训营】 让你0基础冲击计算机硕士。四 大优势让你选择我们:


优势1:优质师资联合授课
开课吧师资 均有大厂多年的实战经验,并且大部分来自一线大厂企业 。教研团队也都是双一流学校的学长、学姐,可以帮助同学顺利度过考研难关。 以“帮助学员实现可持续职业增长”的使命 ,助力成长。


另有 四大热门技术专场,相关领域专家坐镇,结合大厂人才需求画像,让你的求职之路畅通无阻!

— 讲师1V1 助你科学备考 —


胡光

前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

ACM亚洲区金牌获得者

百度NLP推理引擎开发者



宿叶露

前浪潮信息系统架构师



— “技术天团”为你保驾护航 



Java刘亚雄

互联网企业架构&政企高级架构师

参与建设中关村大数据平台等


CS李超

ACM亚洲区银牌得主

华为高级研发工程师



Web杨涛

15年资深前端

vue3源码contributor



AI单博

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获得者
曾从事人工智能与类脑计算研


6大教师采用带练+带背模式,运用科学的记忆方法引导,帮你消化疑难知识点。



优势2:考研上岸攻略
考研择校是一大难关, 基于此我们自主研发了AI择校系统 ,大数据估分/排位/对比,让你精准择校,及时了解学校招生动态。





优势3:考研专业课知识教学
考研专业课不仅仅是知识重要,能力提升也是一方面,我们采用在 线编程环境教学,边学边练,让你真实上手实战演练。 并且课程代码免费开放, 作业+练习+代码 合辑。


优势4:三位一体跟踪服务
报名就能收获 讲师、助教、班班全程三位一体跟踪式服务 ,24H为你答疑解惑。

同时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 大牛做同学,技术氛围浓厚 ,想不进步都难!

课程针对人群

转岗人 : 薪水低没前途像转战计算机
在职人 : 996基层搬砖,想突破技术瓶颈
转行人 : 传统行业发展慢,继续转换赛道
应届生 : 考研黄金期,想毕业进大厂名企


如果你是以上人群更不要错过这堂课,给自己一个机会!


🔥🔥🔥
计算机【硕士学历+硬核技术】
双翼提升训练营
















  0基础      含金量高      学历能力两手抓

粉丝优惠价仅需  0  
立即扫码、抢先一步

Q&A



Q:课程内容具体有什么?

A:包括但不限于:AI精准择校+名师1V1答疑+专业课提升技巧+政治英语高分秘籍


Q:上课方式是什么?

A:支付成功后,会弹出助教老师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领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