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修复弹出新版下载提示!去广告!秒播不卡顿~

「今日影视TV」使用须知



【资源说明】

1、目前,官方版最新版本是「今日影视TV4.5.0版」,主要有以下问题:

问题一:从「今日影视TV4.5.0版」开始,开发者加入了广告;

——所以,官方最新版本已经不香了,甚至可以说,官方版已经没有多大使用价值了,毕竟谁也不喜欢看广告。

问题二:很多网友反馈,打开「今日影视TV4.5.0版」时,很多机型上均出现转圈的问题;

问题三:「今日影视TV」官方版不定期更新、升级,如果稳定、无广告,更新升级倒也无妨,关键是从4.5.0开始有广告了,所以,「去更新、去升级」才是最好的。

2、此前分享过「今日影视TV9.9.9无限制版」,实际上是基于「今日影视TV4.4.9版」进行修改的,已去除所有广告,已去除更新升级检测。

近期实测发现,影视剧播放几分钟就会弹出新版下载提示,实在烦人,于是,找了“去弹出新版下载提示”的修复版分享给大家。

【软件说明】

1、「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的流畅度要好于「今日影视TV4.5.0版」,依旧提供4K影视专区,流畅度和画质能将『猫影视』的很多第三方片源接口甩出N条街;


2、「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主要更新了一些观影数据,新增爱优腾、快播、蓝光云、U酷云、大米云、无尽云、闪电云等等片源,同时,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3、实测了一下「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片源接口不算多,但是,质量非常高,基本连压片字幕广告也没有。

4、越来越像「影视之家终极版」。

新增多个优质片源、内置多条优质解析线路


 

【软件简介】

「今日影视」是一款非常知名的电视影音类点播工具,但是,最初的那个早就因为“不可抗拒”的原因停止服务了。

神器每日推送分享的这个版本是「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类似「影视之家终极版」。

主力影视源包括:爱优腾、快播、蓝光云、U酷云、大米云、无尽云、闪电云等等片源,总计10个片源。片源解析线路比较多,有5条解析线路。


支持局域网远程搜索

【软件特点】

1.支持三种播放器模式:系统播放器、ijk播放器、Exo播放器;

2.免登陆!去广告!免授权!

3.支持自定义片源,不过只支持xml格式;

4.支持局域网远程搜索,简单来说,只要在同一局域网内,支持使用手机/电脑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在浏览器里访问局域网地址搜索影视剧。


5、每部影片的页面都有一个「快速搜索」功能,戳一下会展开所有影视源,直接点击某个影视源即可播放;

6、支持软解码和硬解码方式;




04


优质片源、极速播


【软件体验】

1.播放缓冲速度非常快;开始播放后,可以快进、推动播放进度,都没有什么问题;


2.直播功能鸡肋,事实上,神器每日推送排斥所有电视直播功能,趋势使然,电视制播模式相比30年前也没多大变化。

3.使用默认解析线路即可,基本是秒播;

4.支持使用手机扫码进行远程搜索;

#本期「今日影视TV9.9.9修复版」获取方式如下#

夸克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54540e63a141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今日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