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神版】俄罗斯解禁最大破解资源站,这个“报复”太疯狂!附实操教程+必备工具

【资源说明】

1、 前段时间分享过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浏览器扩展应用,可能是个舶来品,国内大神改良的,没扛多久就失效了。这次,分享一个俄国大神版的浏览器扩展应用。

2、戳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浏览器扩展应用图标,可展开应用的菜单,再戳Rutracker即可访问俄罗斯最大资源站。

【软件简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俄罗斯通信监管局解禁了曾经了该国最大的资源站 RuTracker.org(实测,浏览器直接是打不开的,需要用到一个浏览器“解除访问限制插件”),这算是俄罗斯对“俄乌战争”中,直面西方软件厂商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一种“报复”吧。

 俄罗斯解禁最大破解资源站



据悉,受俄乌战争影响,微软、Adobe、Oracle 、英伟达、苹果等软件商纷纷宣布不再支持俄罗斯,不少游戏厂商、音乐和电影流媒体也终止了俄罗斯的服务。


欧美这波软件使用限制制裁,其实对于俄罗斯来说,作用不是太大,完全就是“杀敌800,自损1000”的干法,因为俄罗斯的应用软件类开发大神太多了,Rutracker的注册用户高达1300万,里面的民间黑客团体更是数不胜数。


也使得Rutracker上破解资源超级丰富,从专业软件到游戏,从电影到无损音乐,甚至连没有发布的内部音乐CD资源都有。


尤其是微软的Windows、office激活,IDM解锁等等,凡是经过老毛子大神修改的,不仅不提示更新、不弹窗,而且经久耐用。


如今,俄罗斯官方通信监管局解禁曾经是该国最大资源网站——RuTracker.org ,意味着至少短期内会出现,俄罗斯盗版软件被合法化的现象,但是,中国用户是无法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的,前面提到过,需要使用浏览器应用解除限制才可以。

解除限制后,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俄罗斯大神破解的 Windows、Microsoft Office、AutoCAD 等版本,还有好莱坞电影、电视节目。

可以这么说,如果欧美对俄罗斯的制裁不解除,盗版软件现象很可能成为未来几年俄罗斯国内的常态之一。

 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实操+必备工具


前面提到过,中国用户使用直接使用浏览器访问网址是打不开Rutracker的,需要用到一个浏览器“解除访问限制插件”。

操作方法:
1、下载Rutracker解除限制浏览器插件——crx文件;

2、 从设置 ->更多工具 ->扩展程序 打开扩展程序页面

3、开启浏览器扩展程序页面的“开发者模式”;

4、 将 下载好的crx 文件直接拖拽到扩展程序页面添加安装即可;

4、然后打开浏览器,直接戳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应用的图标,即可自动访问这个俄罗斯最大的盗版资源站了,有人可能担心俄文看不懂,这不是个问题,用浏览器的网页翻译功能自动翻译成中文简体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是俄罗斯版的资源网站,但是,资源可不只是俄文,英文、中文以及其它国家语言都有。尤其是一些大厂软件,本身就内置有语言切换设置功能。

5、现在放大看看资源目录树,看看有啥类型,可以看出,包括种子资源、电影与电视剧以及视频资源,书籍、语言、课程等等资源,音乐类资源,游戏、软件类资源等等。

6、实测了几个,比如Windows系列、office系列,这俄罗斯大神版资源还蛮丰富的,有些软件资源是有中文版的。

直接访问镜像网站



除了使用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浏览器应用,访问官方网站之外,似乎Rutracker还有一个镜像网站,在中国也可以访问的,访问镜像资源站是无需借助任何工具的,可以直接访问。


不过,感觉还是官方网站的树形结构更方便一些。


本期 『Rutracker解除访问限制+镜像地址』 获取方式如下#

夸克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6ee8d38a522b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解禁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