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免登陆!去验证!内置片源接口~

【资源说明】

1、莫道小白可欺,其实所谓大神也是小白。之前,神器每日推送分享了几个版本的 「BiuBiuTV」  、 乐乐影视TV,发现开发者三天两天更新一个版本,有时一天更新多个版本,如此频繁更新,其实没增加多少功能,片源接口更是基本没有多大变化。

——说到底,就是通过版本更新为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引流。

鉴于该软件发疯一般的版本更新,果断放弃了这款影音工具。
2 、今天分享的「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已经去除了验证,这应该是某大神进行了二次修改。
——免登陆!无限制!内置片源接口!支持多源切换!
3、如果首页数据、分类数据不显示,那就在设置里面切换一下片源,设置——主页接口——切换;

【软件简介】

「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是一款秒杀「BiuBiuTV」 的电视影音点播工具,二者采用了同样的播放壳,兼容性非常好,也支持安卓系统手机端使用。支持影视剧点播、影视剧轮播、蓝光影视剧片库点播等等。

核心亮点是:免登陆!无限制!内置片源接口,支持多源切换!

核心特点:

1、免登陆!无任何限制!

2、剧片源超级丰富!极速播!

3、支持看全球各地体育赛事直播;

4、支持看海量蓝光影视剧、影视轮播等等;

5、内置片源接口,支持多个片源任意切换,切换到哪个片源,主页上面就会显示哪个片源的影视剧资源。

【使用须知】

首次安装启动后,请到「设置中点」,点击「刷新」即可出现影视剧资源数据!

【软件实测】

1、「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的首页跟「BiuBiuTV」  看起来一模一样,实际上,开发思路一样,不同的是,「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内置了片源即可,如果用户懒得自定义片源接口,用内置的接口即可。

免登陆!无限制!内置片源,内置多个大厂片源,蓝光画质、秒播!


3、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画质全部HD画质,解析播放后非常流畅。另外,影视剧片源超级丰富,基本上可以同步全球院线观看。

这个筛选功能跟「BiuBiuTV」 不一样,需要用户点击筛选按钮才会展开筛选页面。

4、电视直播功能全新开发。

5、「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还提供有「自定义片库」、「采集站片库」,同样支持用户筛选片源。


6、「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的电视直播内置有蓝光源、咪咕轮播、newtv、虎牙轮播、央视系列、卫视系列等等频道。

【总结说明】

1、「乐乐影视TV」官方版本身是一款不错的电视影音工具,只是官方版的验证引流烦人;
2、好在「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已经去除了烦人的引流验证,直接打开刷新一下全局接口,即可无限制使用。
3、关键是内置片源接口,支持多源切换,秒播!
本期『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获取方式如下#
夸克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a6ddc17e9836
其它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乐乐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