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TV2105最新版:竟然适配图床接口!支持三大影视官源~

【资源说明】

关于「猫影视TV」的详细介绍,之前发过N次,详细见往期文章:《多平台封杀后,猫影视加密接口版连夜出炉,这些接口需及早备份》,本期主要分享「猫影视TV2105最新版」软件测评,以及适配的片源接口。

2、「猫影视TV2105最新版」属于测试版,测试版典型的特点就是稳定性差,面向深度用户进行灰度测试,比如微信每次更新新功能,都会做灰度测试,而且周期还不短。

【软件评测】

1、「猫影视TV2105最新版」最大的更新就是,竟然支持图床接口了,什么鬼?越来越神秘了!上一个版本支持的加密接口内容开放显示是这样的,就是一连串字符串,只有在软件设置的首页数据源里才可以看到具体的片源名称列表。

现在支持的图床片源接口打开是这样的,乌黑一片,不显示任何内容,同样在软件设置的首页数据里面才能看到具体片源名称。

2、「猫影视TV2105最新版」虽然支持图床加密接口,但是,对之前版本用起来很流畅的一些片源接口不是很友好,很多老的接口无法加载片源,有些甚至加载片源接口时就报错了。

——不过,神器每日推送将「猫影视TV2105最新版」所有的坑都走了一遍,重新梳理了下适配2105的所有接口,已在后台整理妥当。
力推图床片源接口 : 最大特色是支持2345影视、搜狗影视、360影视。




3、晚上发布时,找到了「猫影视TV2105最新版」为啥在设置老接口是出现,加载站点分类失败的问题,其实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就是无限次重启猫影视应用,然后竟然发现,可以加载出我最爱的「爱优搜芒蓝光源」。

——用老接口出现无法加载的问题,解决方案只有一个:无限重启应用,然后多来回切换几次其它片源。

本期『猫影视TV2105图床加密接口版+片源接口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开放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034fecf06138
(片源接口只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分享,持续实时更新)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