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316开源版轮播功能修复教程(附成品、新增全局接口、直播源接口)
【资源说明】
  •   
      
    「BiuBiuTV316开源版」工具——需要用户进行设置接口操作; 「BiuBiuTV320内置源版」——无需设置接口;内置源; 「BiuBiuTV316开源版」电视直播源接口更新;今日新增1个; 「BiuBiuTV开源版」主页接口、全局远程接口、影视轮播接口、采集站接口、电视直播接口汇总 BBTV316电视直播源修改教程(附成品); BBTV316全局接口汇总,今日新增1个;
    【相关文章介绍】
    BB316开源版:新增接口更新!本地上传接口演示(附10余个接口)
    BBTV316电视直播源修改教程(附成品)

    【新增接口】
    1、「BiuBiuTV316开源版」新增一个全局本地接口,累计提供7个全局本地接口,其余接口类型还包括 主页接口、全局远程接口、影视轮播接口、采集站接口、电视直播接口,附gif演示效果图;
    2、同时,新增一个直播源接口;
    【BB全局接口——轮播接口修改】
    1、先找到全局接口文件里“轮播”功能相关代码的位置和代码;会汉语拼音就可以找到;

    2、下面就是需要准备轮播源了,普遍是D鱼、H牙、B哩三个轮播源,大部分是三选一,这里我想把三个轮播源全部整合到一个页面上去,毕竟东方不亮西方亮,万一某个挂了,还有其它两个可以备用嘛。
    ——相关轮播源文件已上传;
    3、接下来就是就上面准备好的轮播源套到前面所找到的位置里面,基本上靠复制粘贴就可以搞定。
    ——左右对照一下就能整明白。


    4、最后,我们去BB上实测一下看看效果,到底行不行,管不用?
    点击轮播入口,发现啥也没有,空白页面?莫非代码没搞对?还是哪里错了?莫慌!这是因为前面提到我们聚合三个轮播源:D鱼、H牙、B哩,设置逻辑是通过筛选功能来选择。
    点击右上角的筛选功能,就会出现D鱼、H牙、B哩的入口。
    随便点击一下就可以出来了,依次为H牙、D鱼、B哩


    【体验报告】
    1、将D鱼、H牙、B哩三个轮播源整合到一起的代码,翻页代码写的不咋地,筛选和跳转逻辑不是很好,不如以前那种直接点开就进入的方式;
    2、本次就是实战摸索和演练下BB316开源版轮播功能修复方法,方便以后自己及时修复轮播接口;
    3、尽管本期将D鱼、H牙、B哩三个轮播源整合到一起的代码不尽人意,但是,也算是一种修改方法,以后有更好的方法后再分享给大家。
    本期『BiuBiuTV316终极版+320内置源版+修改后成品+片源接口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BB320内置源极速版开放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959c04893a30
    ——无需配置接口

    BBTV316终极版开放资源链接:
    https://pan.quark.cn/s/144643e63aa5
    ——需要自己配置接口
    BiuBiuTV、乐乐影视自制专用接口汇总(全局本地接口、主页接口、全局远程接口、影视轮播接口、采集站接口、电视直播接口、 修改后的成品,附gif演示效果图)——适配「BiuBiuTV」各版本;
    https://pan.quark.cn/s/cd8f2d899000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biu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