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个我经常逛的“小网站”,嘿嘿嘿!!!

作者:前端胖头鱼

简介:会一点点前端,曾在阿里当小二,美团烧开水,现在热衷可视化领域。

来源:SegmentFault  思否社区 


前言

你的文件夹里有没有一些私人喜好的小网站?嘿嘿!!!必须有啊!分享10个我经常使用、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美化图片、绘制流程图的网站,你可能也用得上喔。

1.# 全自动去除背景

链接:https://www.remove.bg/zh

有时候想要把一张图的背景给抠掉,只留下关键部分,这个网站可以帮助我们100%自动搞定。


2.# 随机美图

链接:https://unsplash.com/

写文章没配图?其他地方找担心有版权问题?那这个网站绝对值得收藏,它有海量免费照片供你选择。


3.# 可视化正则表达式

链接:https://jex.im/regulex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看到正则表达式犹如遇见魔鬼,看不懂也学不会?别担心,推荐一个能将正则表达式可视化的工具,是不是写起来简单多了?


4.# 美化你的代码

链接:https://carbon.now.sh/

一个可以将代码保存为图片的神奇网站,关键还支持多种主题、语言,不管你是哪种工种,都能为你的代码穿上漂亮的衣裳。


5.# 在线绘制流程图

链接:https://www.iodraw.com/

可能大家都用过processon画流程图,但是它有文件数量限制,用起来多少有点麻烦,而iodraw全免费,无文件限制,使用方式和其他流程软件几乎一致,爽。


6.# 海量CDN资源

链接:https://cdnjs.com/

有时候想本地写个例子不想安装各种依赖,一个在线cdn.js就可以帮我们搞定,但是哪里有海量又稳定的资源呢?没错就是这里啦。


7.# 在线文档DevDocs

链接:https://devdocs.io/

遇到问题你还在到处找文档,查答案吗?也许你需要一个在线文档,当然也支持离线噢。


8.# 图片压缩

链接1:https://picdiet.eula.club/
链接2:https://tinypng.com/

图片压缩是最常见的需求了,推荐两个大家都熟悉的网站。


9.# 好看的背景渐变色

链接:http://color.oulu.me/

你经常为你的UI寻找好看的背景渐变吗?有一个集合180种免费的线性渐变网站,可在任何网站使用,你还不心动吗?

甚至它连代码都给你写好,直接复制粘贴搞定。

10.# 插图也很美

链接:https://www.manypixels.co/gallery

也许你不经常使用,但真的超级实用,一个免费海量的插图网站


最后

希望能一直给大家分享实用、基础、进阶的知识点,一起早早下班,快乐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