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最强新户神卡,申请赚2100元,没申请过的抓紧啦!


大部分人 的第一张信用卡,大概率 都是 交行 。

为什么?因为交行卡的权益是真牛呀!
 
最近交行出了一张新卡, “腾讯超V联名卡” ,一推出即迅速 刷爆整个卡圈 ,稳居 热榜第一
 



 
很多人称之为 目前为止最强新户入门卡 ! 去年交行推出了一张5倍积分的“红牛卡”,红极一时,只可惜已经下架, 申请要趁早 ,错过了拍大腿。
 


                           




超V是一张 免年费 的优逸 白金卡 ,免年费不用说,这张卡各种权益,全部拿到累计 可以获得:240+60+600+1200=2100元。

再说,玩卡没有交行的卡,那绝对是错过了大羊毛。
 




 
240: 核卡起30天内完成激活并 消费任意金额 ,即可任选一项👇, 连续可领11个月 。不需要抢!不限量!
(建议领现金券,价值最高,或者一年腾讯视频会员)
 




 
60: 核卡起90天内刷一笔微信支付,即可领取 60元微信立减金 ,真金白银呀!
 




600: 开卡即送, 每月50元立减 ,分 12个月 发放,微信、支付宝、京东、美团等均可 直接抵扣 ,实打实的优惠。
 




1200: 这项权益是交行的王牌活动“ 最红星期五 ”。
超市/加油站/ 便利店 ,每个月100元羊毛,一年就是1200元。
还有 大牌美食 全5折 !(火锅、烧烤、下午茶)



额外: 免费还款额度每月2000元!
 


0元办张卡还白嫖2100元,别说我没告诉你!




另外作为一张白金信用卡, 白金权益 自然不能少:



加:享受银联白金权益,比如1元机场/高铁贵宾厅、无限次便捷挂号、1元洗车/代驾、1元商场/机场停车等。


 
平时手头紧?这张卡 免息期最长56天 ,几万额度免息快2个月,不香?

还没申交行的,或者销卡超过6个月的,或者想拿福利的,可以上了,毕竟是新卡,不光是 收益高 ,而且亲测这张卡 放水极 大,几 乎秒批 ,抓住机会。红牛早已下架,此卡目前是 交行最值得持有的信用卡 了,而且有些权益 目前有,之后就不知道了, 毕竟银行的羊毛不是一直都有 !

官方申卡通道我帮你放进来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开启极速办卡之旅

▼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交行官方申卡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