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视频剪辑辅助工具1.2版:支持素材共享、片段搜索、字幕生成

【资源说明】

1、服务器故障还没有解决,这绝对是折腾人的事情,一上线就负荷立刻拉到100%,也许的花钱找个WordPress大佬来优化下后端;
2、「 视频剪辑辅助工具1.2版」新鲜出炉,这是一个GitHub开源项目,不必担心版权问题。 今天更新到了1.2版。 支持64位系统、32位系统,这里只提供64位系统的国内下载链接,需要32位系统的,请到开发者的GitHub上去下载。

【软件简介】

「视频剪辑辅助工具1.2版」也是自用的一款短视频素材管理工具,支持局域网素材共享、片段搜索、字幕生成等等实用功能,非常有助于素材积累。
做剪辑往往需要存放大量的素材,通常的方法是直接把源视频放到pr裁剪的。但这样并不会有素材积累,不利于长期发展。
素材用了就丢就忘,想整理但是没有好的裁剪工具,效率太低。分类和搜索太麻烦,所以,便有了此工具。

【软件功能】

主要功能:
1.裁剪片段
 起点,终点,标签. 一个视频可裁剪多个片段。添加完后后台自动裁剪。
2.搜索过滤
  多种过滤方式
  搜索支持拼音搜索
3.多种格式支持
       mp4 、mdp、 flv
4.生成字幕
   需要安装剪映,且需要一定的手动操作。(把视频投放到剪映后,点文本识别),可搜索 可跳转 、可显示
5、局域网素材共享

【资源下载】

1、GitHub开源项目主页地址

https://github.com/hunmer/VideoManager
2、各版本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hunmer/VideoManager/releases/tag/v1.2.0
3、国内下载地址1(电脑端)
https://www.123pan.com/s/p6cA-qqDG
(电脑端免登陆,再说手机端下载下来也得去电脑安装)
4、国内下载地址2
https://pan.quark.cn/s/c6042309f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