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网盘直链解析下载工具:全网唯一!免登陆!免费蹭VIP专用通道

【关于公众号资源故障问题】

1、对接资源机器人下发的网站依旧处于瘫痪状态,也搞不清到底什么状况,负载状态100%,CPU使用率100%。

2、临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有料黑科技的资源机器人获取,临时设置了BiuBiuTv和猫影视的软件下载链接和各路大神的片源接口汇总。

【工具准备】

1、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油猴管理插件;

4、全网首发某网盘免登录直链快速下载油猴脚本;

【使用须知】

1、安装相关软件的用途

油猴脚本管理器——管理油猴脚本;

某网盘直链获取脚本——用于获取某网盘的直接下载链接;

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这个主要是为油猴脚本使用提供基础环境;


2、适用群体

可能适用于对以上软件比较熟悉的群体,如果没有过油猴脚本,甚至没有用过浏览器插件,请跳过本文吧,操作起来可能有点烧脑。


【基础环境搭建】

1、安装浏览器插件——油猴脚本管理器

需要用到一个脚本管理器,这里只提供360极速浏览器的插件地址,其它类型的浏览器请自行参照官方的操作说明来匹配。

https://ext.chrome.360.cn/webstore/detail/dhdgffkkebhmkfjojejmpbldmpobfkfo

安装之后会在浏览器扩展应用中心出现,勾选已启用、允许访问文件网址,通常是默认开启的。

2.安装某网盘直链解析油猴脚本——用于获取某网盘资源的直接下载链接

需要用到一个叫『免登陆某网盘直链快速下载』的油猴脚本,这个脚本的作用就是帮助用户获取此类资源的直链下载链接。

油猴脚本地址: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43476


【操作演示】

1、这个『免登陆某网盘直链快速下载』的油猴脚本也提供网页解析版本,测试过,挺扯的,限定了file参数类型,鬼才知道文件的file参数是哪些,所以可以不必考虑,就使用油猴脚本好了。

2、安装好油猴脚本后,直接复制粘贴需要解析的某网盘资源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自动就完成解析,解析后的页面如下图所示,显示「VIP专用」字眼下载通道,提供电信、联通、移动三条线路,都是「VIP专用」下载通道。

3、浏览器直接可以下载;

4、这里还提供一个针对某网盘资源的资源站,链接如下:

http://ct.vpan123.com/cate/pdf-1.html

随便测试了一个资源链接,2015年的资源链接居然也可以解析出「VIP专用」下载通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