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片神器下线后,备胎已来!低调使用~

【关于看片神器】

1、前几天还在群里说,大热必死,这才几天, 「BBTV」和规则适配开发者就扛不住了。看来,有些神器就不能太高调了,不然会遭人恨的,尤其是既得利益方;
2、早上,「BBTV322版」才发布,下午17:30,开发者就宣布暂时下线了,恢复时间尚不明确,主要还是看既得利益方搞事的紧迫度了;
3、 「BB TV322版 」开发者只是开发了个播放器,开发者之所以紧急下线, 估计与程序员老白今天遭受的打击有关,作为最近最火热的规则适配者,老白早上6:30左右才发布新适配的规则,到中午就清空了所有影视相关内容,连某在线文档也加锁了。
神器每日推送 估计,老白十有八九收到了某些大厂法务部的律师函,可能比这还严重,因为他提供的不止是单纯研究讨论的代码,还提供有电视直播源url接口、影视剧片源接口,如果大厂揪着这两点不放,那情况还是蛮糟糕的。
希望是删文,下线接口这么简单吧!
 

【备胎已来——不是「猫」】
说完「BBTV322版」的坊间事,接下来分享一款备胎软件,不是「猫」啊,没有「猫」强大,但是,也是支持自定义规则的,不过,它的规则跟「猫」、「BBTV322版」都不一样,直接拿过来用它们的规则是行不通的,需要二次加工修改。
目前,可以作为「猫」之外的,又一个备胎使用,各方面没有「猫」强大。所以,这里也不展开详细介绍,权当临时备胎使用下。

 
 
【BBTV临时解除闪退方法】
由于, 「BB TV 」的开发者已于 今天下午5:30下线了服务端,所以,现在「BBTV」所有版本都存在闪退的问题。
但是,这款软件太出色了,实在是不忍就卸载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临时解决下闪退问题呢?这个还真有临时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
1、清除应用数据(退出应用后,依然闪退)
——别问为什么?
2、按照以往的路子,或使用URL规则,或本地上传规则文件;


最后再重复说一遍, 只是临时解决闪退问题,只要退出应用,下次启动依然出现闪退问题。别问有没有办法彻底解决闪退问题,服务端都停止了,还解决个啥?自己开发一个吧!
#本期「备胎看片神器」下载链接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下载链接获取: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备胎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