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款文章检测工具齐发:支持原创度检测、检测报告生成、文本内容比对
【资源说明】
1、这是 关于原创文章检测最实用的3款小工具,免安装、单文件,直接打开就可以使用;
2、开发者冠之以论文检测之名,这就有点扯了,软件是 根据百度最新蜘蛛算法开发的,所以只能是检测百度蜘蛛搜索到的内容,比如知网、维普等学术类期刊的数据库内容是无法比对的。
——因此,这几个玩意适合自媒体文字创作者使用,因为自媒体内容都是公开的,这玩意正好可以比对内容。  

【应用场景】
撰写自媒体文章时,原创度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指标,是决定内容质量的重要指标。
原创度过低,会影响平台的推荐量,进而影响创作者的收益,如果内容相似度过高,还可能会被别人维权,面临盗版所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风险。因此,提升原创度都是绕不开的。
网络时代,很少有人纯粹的原创,大部分都是拼凑或者”二次加工“,这样的原创就需要用到一些工具。
本期分享的这3款原创文章检测、内容查重工具,基本上几分钟就能检测出原创率,然后根据报告指出的雷同内容,直接修改雷同文字可提升原创度。  

【软件之一:文章原创检测软件1.0】
这货开发出来很久了,依然可以使用,适合网文类文章原创度检测,它是根据百度最新蜘蛛算法开发的,专门针对搜索引 擎以及各大平台的内容检测系统,非常管用。
报告是基于百度搜索内容进行比对分析而产生,雷同之处会在下方的段落内容显示框显示,以飘红数来显示雷同率,同时,还会直接显示雷同内容的网址。
我们只需要将这些雷同内容转换内容,用近似的词语表达替换即可,这样就可以迅速提升文章的原创度。
  

【软件之二:论文潜搜(文章相似度检测工具)】
这个工具跟上面的工具属于一类型,都是基于百度蜘蛛算法开发的工具,也就是说,你需要检测的文章只能跟全网互联网公开内容进行比对,这一特征非常适合对付网文类自媒体平台的检测系统。
此外,将搜索深度调高,将精确度提高,都会影响到检测消耗的时间,因为整个工作原理就是用爬虫进行全网搜索并与目标文章进行比对,深度越高,那么所需要加载的网页就会越多,进行网页比对分析所需的时间也就会越长。
 

1

4

1


 【软件之三:文本内容对比器】

如果有两本电子书,想查出雷同之处,或者直接抄袭的地方,怎么找?逐字逐句对比肯定没有问题,但是那样太耗时间,这款小工具就可以搞定。
如 下图所示,这就是该软件进行内容比对分析的工作机制,左片是目标文章内容,右边是爬虫滚动抓取的网页内容,然后自动进行分析对比,直到全部分析比对完成为止。
#本期3款文章原创度检测、内容查重工具下载链接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下载链接获取: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文章检测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