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全能软件卸载利器合集:单文件!一键清除顽固程序!不留痕迹~

【资源简介】

1、HiBit Uninstaller2762专业版,单文件,免安装!

2、IObit Uninstaller11503专业版,单文件,一键清除顽固程序;

 3、Revo Uninstaller Pro_5.0.0_x64 ,单文件;

全能软件卸载2762版

【软件简介】
HiBit Uninstaller是一款免费小巧功能强大的软件卸载工具,可快速完整地卸载 Windows 系统安装的应用程序。内部还包含了许多可清理、优化并管理您系统的工具。
跟IOBIT 软件卸载利器113503专业版 差不多,也是单文件版,支持一键卸载顽固程序。
核心功能包括:软件安装跟踪功能、软件强制卸载、批量卸载、拖拽文件形式卸载、应用程序管理、系统更新补丁管理、注册表清理、垃圾文件清理、文件粉碎程序、快捷方式修复、进程管理、启动项管理、系统服务、计划任务、资源管理器菜单项管理等功能。
【功能介绍】
– 深度并快速的扫描系统,可删除所有的残留项;
– 可强制移除顽固或损坏的程序;
– 可批量卸载程序;
– 可在 Windows 8/8.1/10 上卸载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程序;
– 可添加右键菜单项以快速卸载软件;
– 安全的注册表和垃圾文件清理器;
– 进程、启动、服务、计划任务、上下文菜单和系统还原管理器;
【更新日志】
1、在上下文菜单管理器工具中添加了对“发送到”菜单的支持。
2、在进程管理器工具中添加了“阻止新进程”选项。
3、改进了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管理器的性能并添加了更多功能。
4、改进了安装监控性能。
5、改进的剩菜搜索算法。
6.改进了 GUI 并修复了所有已知错误。
【软件特点】
1、小巧强大、无驱动无程序驻留进程、主题皮肤多;
2、标配安装跟踪功能、支持拖拽任何文件卸载方式;
3、强制卸载功能,支持高级扫描文件数据快速定位;
4、其它各种清理卸载功能全部写入程序,全能好使;
【使用须知】
1、HiBit Uninstaller 是目前唯一一款原生单文件、便携、小体积、功能最全的软件卸载和系统优化工具!
2、语言设置———启动软件后打开 Tool – 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
 
软件卸载利器11503版
一键清除顽固程序

 

【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强悍的驱动级软件卸载工具,有强制卸载、批量卸载、安装监视器、文件粉碎、软件健康检查、卸载Windows更新补丁、移除浏览器工具栏和插件等功能。
本版已封装成单文件版!免安装!需要管理员权限打开!
【版本特性】
[V11.5 - 2022 年5月10日更新]
1=优化Bundleware,可以更准确地检测到更多的Bundleware;
2=增强软件运行状况以检测和修复更多软件问题;
3=优化安装监视器,实现更全面、更准确的监控;
4=修复了所有已知错误;

        【特点说明】
* 基于官方版解包,解锁专业版,免安装处理;
* 禁自动检测升级,无左侧操作中心软件推广;
* 禁止:自动写入系统计划任务相关的垃圾项;
* 删除:会驻留后台进程的安装跟踪器相关程序,用处不大;
* 删除:右键强制卸载和资源管理器文件粉碎按钮外壳扩展;
* 去菜单无用项:反馈, 检查更新, 用户手册, 技术支持, 在线;
* 预设配置:启用简体中文, 皮肤简约白, 自动清除卸载残留;
 
 Uninstaller Pro_5.0.0单文件版
 
【软件简介】
一款国外优秀的专业软件卸载程序,有猎人模式、安装跟踪监视改动、强制卸载扫描分析、启动项管理、使用痕迹清理、垃圾文件清理、浏览器垃圾清理等诸多功能。

# 本期『3款全能软件卸载工具 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 的 对话框回复: 卸载利器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