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能文库文档解析工具:支持一键解析、重新生成文档~
【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针对某个文库文档网页内容的解析工具,支持一键解析和重新生成文档内容,重新生成的文档格式为html,复制内容是没有问题的。
【使用须知】
只针对VIP专享、免费类有效 ,换句话说付费文档、需要使用券的类型,都搞不定的。
【软件操作】
 1、本软件为安卓系统手机类APP,操作简单,直接上手即可;
2、直接找你所需要下载的文档,复制粘贴到该软件的解析输入框内;
3、一键即可解析,一般解析十几页也需要几十秒钟,解析完成后,点击生成文档,即可重新生成html格式的文档。
4、比如,实测的这个VIP专享文档,官网只能看2页,总计13页,使用这个工具可以全部解析下载。在线安卓系统手机端解析生成html格式文档后,建议大家通过右上角的分享按钮传到电脑端去复制粘贴。
5、这货支持小米互传、OPPO互传等功能,只要接收方与发送方都是互联协议联盟的设备,都可以无缝传输。其实吧,互传协议也没有什么乱用,直接可以收藏到微信、QQ收藏夹,或者通过微信、QQ、网盘等等方式传输。
【其它说明】
1、虽然只能重新生成html格式,使用起来不是太方便,但是,使用浏览器打开后,其实跟打开Word文档或者txt文档,在获取内容上没有什么分别;
2、将html格式转换成Word文档或者PDF格式,这类没有关注过,不过,从技术角度分析,没有什么难度呀,网上应该有一大堆在线工具可以转换。
3、百度搜索了一下,转换工具烂大街啊,在线转换就可以。
#本期『 全能文库文档解析工具 』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文库文档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