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关停后!这款神器冲上热搜,支持导入自定义站源

 
01

猫影视TV跟进

【猫影视TV坊间传闻】
1、昨天猫影视TV的开发者将猫影视TV关停之后,神器每日推送关注了海内外的动态消息,出了4、5个复活版,但没有一款是可以达到猫影视巅峰期状态的。
2、相比之前的biubiu的复活难易程度,猫影视211V6的本地化复活,难度要更高;所以,我们还是耐着点性子,先让子弹飞一阵子,没准过一阵子就实现了本地化。
 
02

freeDTV124自定义站源版


【freeDTV124自定义站源版】
freeDTV是一款开源的电视影音工具,也算一款经典的电视影音工具了,本身其实就是个播放器,跟biubiu、猫影视类似,开发者提供的是空壳。

不过,支持用户自定义站源,包括搜索类站源、资源导航类、云插件类、VIP视频解析类。

支持用户在同一局域网内,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访问局域网地址自定义导入。操作上整得稍微比较复杂一点,但是,这货跟猫影视、biubiu在自定义方面还是有相似之处的。

其实,freeDTV也就是没有做全局统一配置,这也就导致用户需要导入4个网络规则;也不算太麻烦,只是稍微比较复杂一点而已。


【站源规则简介】

1、搜索类(searchUrl)规则
资源超级丰富,代码行都有650行以上。
搜索规则前端展示如下,资源很给力。
2、资源专题(sourceNavigation)
这个展现在前端,其实就资源库里面的入口。
3、云插件(webPlugNavigation)规则
云插件提供了几十个规则,每条规则相当对应一个APP;

4.VIP视频解析(vipParse)规则
这个版块不展开介绍。
【实际操作】
1、网络导入各个版块规则
安装软件-开启局域网操作(右上角)—同一局域网手机或者电脑扫描二维码,浏览器输入IP地址访问也是一样的;
2、自定义设置-应用设置—自定义接口:local
3、freeDTV不支持触控, 有人说用手机版,手机版它还不配测试,太多替代品了。电视端实测了一下,解析播放后会流畅点,解析时间略长一点。
【freeDTV内置站源版】
freeDTV内置站源版的特点就是直接安装即可使用,无需用户导入站源。
【软件实测】
1、实测了下,这货在手机上不支持触控,所以操作不是很方便;在模拟器上使用,局域网操作又是个问题。
2、其实,内置源和自定义站源都差不多,内置源用户可操作性比较小而已,实测,这个内置站源版,站源还是蛮多的。

3、freeDTV也算是一款经典电视影音工具了,不支持手机触控,很难去测试。
4、之前在电视上测试过是蛮不错的,如果你看过它的站源代码,就会觉得其实跟zyplay、biubiu的一些站源都差不多。
虽然,跟猫影视巅峰期无法相媲美,但是,好在还能用,也算是猫影视TV之后的一个不错的替代品了。
本期『freedtv124(附站源)+内置源版』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free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