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影视关停莫慌!实测魔改版可替代(空壳)

【猫影视TV关停之坊间传闻】

1、今天早上,猫影视TV的开发者发布公告,宣告关停猫影视TV,开发者给出的原因是有人内置到电视盒子贩卖牟利;另外,就是影响太大了,怕对开发者不利;
2、其实,事情远不止浮出出面的这点,深层次原因是间接触碰到了某些平台的利益,无论法律层面怎么去评判开发者是否存在一些不合规的操作,但是,单就技术大牛与大厂专业法务团队较量,无论真理在谁手里,结局基本上都差不多,对开发者不利,这种较量是不对称的。
【猫影视魔改版实测(空壳)】
猫影视TV的开发者宣告关停之后,中午的时候就有人发布了魔改版,先后有多个魔改版,感觉999魔改版是目前还算不错的。
——本期仅提供猫影视TV999魔改版播放器,不提供站源规则。
—— 主要目的是测试研究学习魔改版播放器环境下的一些玩法。
——小白用户最好看看文字说明, 这里提供的是魔改版空壳,不是内置站源版,也不提供站源,有能力自己去适配去。

1、猫影视999魔改版肯定是比不了猫影视211V6官版,可惜官版已经停服,不能使用,所以,没有挑肥拣瘦的余地,能用就不错了。

2、实测番茄资源(站源)可以使用,以下是无删减帧gif演示。

实测,卧龙资源(站源)也可以使用,以下是无删减帧gif演示。
实测,趣看(站源)也可以播放,全程不卡顿。

3、再次强调,这里只提供猫影视TV999魔改版播放器,这是一个空壳,GIF演示非内置源,需要用户自己去匹配规则。为避免各个平台碰瓷,这里是不提供站源规则的。


本期『猫影视TV魔改版999(不提供站源)』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猫影视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