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Biu私密直接外链制作教程:有免费服务器可蹭!

‍‍


【外链生成网站普遍存在的问题】
自打玩起猫影视TV、biubiuTV之后,每个用户都对直接外链生成有刚性需求,虽然也有几个私人的网盘外链生成网站,但基本上都一样,都是使用彩虹网盘外链源码建的私人网站,外链倒是可以生成。
但是普遍存在以下问题:
1、基于浏览器缓存记录上传文件,如果缓存变化了,想删除都没法删除文件。
2、部分带账号的外链生成网站倒是可以删除,但是,还有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IP暴露。

3、最关键的一点是,如果不加密文件,人人都可以下载文件;如果加密文件,这个保密性也是相对的,同时,加密后有时会影响外链的读取效果。
4、有人测试了国内的百度网盘等网盘吧,使用图床加密文件来测试,发现通过图片地址的形式做外链, 发现这种方法生成的外链,只能使用24小时,之后就失效了。

【国外优秀网盘——支持外链】
基于上述问题,我基本对国内网盘、私人网盘外链生成网站这类不抱有任何希望,统统pass了,于是测试了一批国外优秀网盘,发现 opendrive相当给力。
直接来看看效果吧:
发现,这货基本上可以作为用户的私人存储网盘来使用,而且是可以生成直接外链的,国内网盘不具备这个特点。
【使用须知】
1、  opendrive需要注册账号使用,而且需要邮箱收件激活直接外链生成功能;
——如果不激活,链接页面只会给出间接链接。
2、注册可拥有5G免费空间,以及每天1G的免费外链流量。
——每天1G的免费外链流量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足够用了。
3、如果是用来做外链,建议把文件上传到Public Folder(公共文件夹)文件夹里面;
【实操演示】
1、注册激活就不说了;
2、将文件上传到Public Folder(公共文件夹)里面;
3、鼠标右键展开菜单,看到有个links,那个就是直接外链生成的按钮;
4、然后可以生成网盘外链,一般我们用流媒体直接连接。
6、如果安装了电脑客户端,可以直接拖放文件到 Public Folder(公共文件夹)里面,非常方便。
最后附上可生成直接外链的网盘地址:
https://www.opendr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