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视猫411复活版:聚合点播神器!支持一键导入179个优质站源(附教程)
【资源说明】

1、「影视猫Plus」官版plus411版宣布停止运营之后,神器每日推送修复了407版,当时看见411是加了壳的就知难而退了。

水平有限,自用的407修复版在一些设备上被提示为风险应用。

2、今天,有大神出手修复了plus411版,还是大神版兼容性更好一些,推荐使用这个版本。

3、实测了一下,确实已经彻底去除了广告,另外,资源包里面还打包了我收藏自用的一些站源,可一键导入。

支持一键导入179个片源,片源文件、操作说明均已打包在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操作方法也简单。

这些片源基本上每一个都有独立的APP,聚合在一起,太难能可贵了!就站源数量而言,年度第一没谁了。

4、「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已经不包含任何内置站源,软件就一个单纯的播放器了,需要用户导入站源。

5、「影视猫Plus」算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安卓系统手机影音工具,已经迭代更新了1年以上;但是,之前的版本太大众化,出彩的地方不多;

6、目前,「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有点像「搜视」、「易看」,开始走聚合搜索、点播类路线。


【软件简介】

「影视猫Plus」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安卓系统手机影音工具,属于聚合类型,免登陆!去广告!无任何限制!但一直算不愠不火,没到火爆出圈的地步。

直到407版以后才算是出圈了,颠覆时期,可导入279个片源,可以说是目前资源最丰富的手机影音工具了,只不过,后来开发者停运了。

现在的版本属于复活版。

【179个片源导入实操演示】

1、打开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app或者用小白文件管理器;

2、找到「影视猫」的安装文件根目录:

3、将聚合了179个片源的json文件移动到这里

3、接下来打开软件设置里面的站源管理,菜单——导入全站源;

4、软件会自动加载json片源,点击确定即可成功导入179个片源。

【软件实测】

1、「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免登陆、去广告、无任何限制,片库超级丰富;软件本身不做任何片源存储,所有影视资源均智能采集自第三方片源。


2、内置海量精品影视片源,同时也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片源,简单操作即可导入。

3、作为一款聚合类影音工具,「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支持在线搜索、点播全网电影、电视剧,每部影视剧都会通过179个片源智能检索一遍,东方不亮西方亮,总有一些片源是有资源的。

4、「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支持投屏、支持局域网内远程播放,只要手机、电脑处于同一无线网络,就可以直接在电脑浏览器中打开播放地址,然后就可以播放。

需要说明的是,当电脑浏览器打开播放地址,视频还没开始播放时,切勿关闭手机端的视频播放页面,等播放开始后就可以关闭了。

如果还是搞不清楚,仔细阅读开发者的操作说明,按照给出的操作教程操作即可。

本期『影视猫Plus411复活版+179个片源导入说明』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影视猫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