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ITV全新纯净版:支持语音控制!秒杀电视家、火星直播、星火直播...
【资源说明】

「超级ITV510纯净版」新鲜出炉,开发者还是下了些功夫,全面设计了UI,支持分类屏蔽,简单说,用户体验远比电视家、火星直播、星火直播这类电视直播类工具要好。

【软件简介】
「超级ITV510纯净版」是一款非常纯净的电视直播类工具,没有乱七八糟的电视购物广告(直观印象,电视购物广告比“传销”还可恶),本软件非常干净。支持安卓系统手机、电视通用。
本版全新升级,支持分类屏蔽、十分流畅, 内置有海量影视轮播频道、支持电视节目回看等等。 用户体验远比电视家、火星直播、星火直播这类电视直播类工具要好。

【版本更新】

V5.1.0
1、修复节目单排序不正确问题;
2、增加支持讯飞语音;
3,支持更多格式播放源;
4,修复自动切源问题及其他已知bug;


【软件实测】
1、「超级ITV510纯净版」没有授权码验证那一套,直接安装即可使用。主要类型央视系列、卫视频道系列、影视轮播频道、教育频道、体育频道、地方频道、国际频道、网络频道、newtv系列等等。

2、特色频道主要包括:影视轮播频道系列、体育频道、财经频道、网络频道、newTV、ihot、虎牙影视轮播频道、记录频道、教育频道、新闻频道、国际频道、地方频道等等。




3、如果用户是在安卓系统手机上观看,任意点击手机屏幕即可弹出频道列表、线路选择、解码方式菜单。如果是在电视上操作,按遥控装置的OK键,即可弹出上述菜单。

4、实测「超级ITV510纯净版」直播源比较稳定,播放十分流畅;
5、横向比较,「超级ITV510纯净版」优于「电视家」,比如影视轮播频道,「超级ITV510纯净版」内置的影视剧频道就比后者丰富,「电视家版」的一大优势就是支持分享码、支持自建频道。
6、此外,「超级ITV510纯净版」无任何限制,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广告,支持电视节目回看等等。

7、如果以影视剧观看需求出发,总感觉电视直播应用上的影视剧轮播就是落伍的功能,完全就是“填鸭式”播放,用户无从选择,播什么由平台说了算。

虽然「超级ITV510纯净版」内置有丰富的影视剧轮播频道,但是,电视直播类工具的属性就是看电视直播,如果看影视剧轮播,还不如找个影视剧点播工具观看。

#本期「超级ITV510纯净版」下载链接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https://tsq.lanzoui.com/b0c406u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