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YPlayer电脑版实操:点播、直播今日更新!深度改造~

【资源说明】

1、自定义源过一段时间总会有失效的,今天有大神把ZYPlayer的点播站源和电视直播源更新了一下;算是拯救了ZYPlayer,以下是无删减帧gif演示,核心特点就是流畅。


2、如果是资深的影迷爱好者,神器每日推送不知道诸位对ZYPlayer还有印象没有,估计大部分人的印象还停留在这货播放卡顿、缓冲慢死的较差印象中。

其实,我们还是有点冤枉ZYPlayer了,造成这种上述较差印象的主要原因是, 虽然,ZYPlayer是一款殿堂级的多端影音工具,但是出手写站源规则的大佬很少, 这也是导致它一直不愠不火的主要原因,毕竟没有站源规则,软件再强大也不过是个播放器而已。
3、需要说明的是,G itHub上的官方开发项目版本更新停留在了2.8.5版,尽管很久已经没有进行版本更新,但是,依旧不影响它成为一 款殿堂级的多端影音工具


4、从官方角度,ZYPlayer其实就类似biubiu、猫影视TV,就是个播放器,集成了影视剧聚合搜索、在线点播、收藏、极速下载、在线直播等实用功能。但是,官方不提供站源,需要用户去导入

官版只是提供播放器,以及豆瓣热门影视剧海报索引。——如果不知道看什么,那豆瓣热门推荐是个不错的选择。

5、关于软件功能特点,这里不做介绍,有兴趣的请去开发者GitHub开源项目上看,那个详细。

【导入教程】

1.设置教程超级简单,操作步骤如下:

设置——编辑源——导入本地源文件


2、流畅无敌,牛叉的不得了, 算是拯救了ZYPlayer。


项目主页地址:
https://github.com/Hunlongyu/ZY-Player/releases
#本期「ZYPlayer电脑版(附628点播、直播源)」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聚合播放器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