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ox进阶必备利器:外链网盘搜索技巧、符号大全、免费短链接

【资源说明】

本期资源适合TVbox和BiuBiuTV新旧版等自定义站源的玩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类型资源:

1、外链网盘搜索技巧——无限量,命令搜索、精准匹配;
2、网页符号大全——适合给站源添加自定义的符号;
3、免费短链接——适合将长连接转化为短链接,减少字符串;

【应用背景】

1、 目前,TVbox和BiuBiuTV新旧版算是引领了电视影音自定义规则时代,可以说这两款电视影音工具已经撑起了电视影音界的一片天,令那些大厂视频客户端黯然失色。

2、不过,想真正用好TVbox和BiuBiuTV新旧版,还是需要一定动手能力的,因为软件本身只是空壳,需要用户去抄作业制作接口。

3、本期再分享一些TVbox和BiuBiuTV新旧版进阶学习小工具。
01

免费外链网盘怎么找?


 玩自定义站源,免不了通过外链来调用站源、壁纸等等,目前烂大街的私人网盘主要有两大类:彩虹网盘、Cloudreve个人网盘。


从部署要求上讲,这两种网盘都很简单,只要有域名、服务器,10分钟就可以部署完成。


Cloudreve个人网盘GitHub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cloudreve/Cloudreve

下面来分享怎么找这类网盘的一些搜索技巧:

Google搜索:

 intext:登录 cloudreve


一搜可以搜索到一大堆,如果你翻页还有很多,总而言之,你可以找到无数个 cloudreve类型的个人网盘,这些网盘都是免费的,都可以制作外链。

统一标签:无隐私保护可言,不宜存储隐私内容;

【免费外链网盘——500G存储】
这是一个支持 WebDAV、离线下载、打包下载、创建分享和获取直链等等的外链网盘, 默认容量200GB,不够的话可以快用完的时候找站主加容量,不过一般可以加到500GB,离线下载可以下部分版权资源。
目前,离线下载暂时挂了,不知道会不会修好,另外看了这种小道的云盘切记不要用来存放含隐私或重要的资料,建议这类网盘用来临时分享不含隐私类的文件还行,自用可以用来下载分享电影还行。
切记不要用来存放含隐私或重要的资料
切记不要用来存放含隐私或重要的资料
切记不要用来存放含隐私或重要的资料
破烂云盘: https://pan.igjbbs.cn/
02

给TVbox站源添加符号


很多人喜欢给TVbox的站源或者电视直播频道自定义一个符号,比如下面这类,实际上就是增加了网页符号。

这里推荐两个非常不错的网页符号复制粘贴地址。

https://funletu.com/emoji/

https://www.emojiall.com/zh-hans

比如给这个站源加个茄子符号:


03

免费短链接——国际版


 我不是个崇洋媚外的博主,但是,国内的免费短链接平台太令人寒心了,总是莫名其妙地失效,所以,很久以前就不用国内的短链接平台,太不靠谱了。

今天分享一个国际版免费短链接平台,据说说最好的全能URL缩短器。有是一个简单、快速和免费的URL缩短应用程序。使用API缩短URL,支持获取短URL统计数据。

地址:https://77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