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APK传输文件直装、多屏互动文件管理器操作!太实用了~

【资源目录】

1、微信APK传输文件直装工具;
2、小白电视文件传输管理器;

【微信APK传输文件直装工具——开发背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pk文件丢到微信里面自动加后缀,如apk.1,导致用户无法直接安装,而且绝大多数应用安装工具也无法唤醒,根本不识别这种格式。
于是乎,微信里收到的apk文件要经过一番折腾才能安装到手机上,实在麻烦。有大神专门针对微信apk文件安装开发了一个安装器,下载完成后可直接唤醒安装器安装。
【软件简介】

就是个单纯的微信APK传输文件安装工具,技术原理也简单,相当将apk.1这类格式自动识别为apk源格式文件,也就是个辅助安装工具。


【操作演示】




【小白文件管理器】

小白文件管理器是一款针对TV进行设计、开发的,因此出色地适配了电视的各种操作方式,使用电视遥控器也能快速完成文件管理操作。

此外,在小白文件管理器“智能分类,远程管理”等功能的帮助下,文件管理操作变得更为简单、轻松。


这款软件我用的最多的是“多屏互动”功能,可以与手机、电脑建立连接,接收从手机、电脑上传送过来的视频、应用。


换成人话就是,同一局域网之下,电视开启应用管理器的多屏互动,那么手机、电脑上只需要输入它显示的局域网地址就可以传输和安装文件。


#本期「微信APK传输文件直装神器+小白文件管理器」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传输文件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