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一次打包黑科技软件资源库、聚合影音工具~
  【资源目录】
1、黑科技软件资源库——提供百度网盘下载源;
2、优众TV106无限制版;
3、AH视频V3.1.31纯净版;

【黑科技软件资源库】

这是一个提供各类专业软件下载的网站,上面收集了一些创意工具软件、效率工具、破解软件插件、设计师导航、屏幕常用尺寸和设计规范等等资源。
站长是一位不怕“惹祸”的设计师,目测了一下,随便一款专业软件的版权商都能让它关停网站,更滑稽的是这家伙还是备案网站。


【AH视频V3.1.31纯净版-软件简介】
AH视频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安卓聚合类影音工具,开发者内置了几十个优质站源,同时也支持用户自定义站源,可媲美之前分享过的 影视猫 。
资源类型包括 内地剧集、美剧、华语、欧美、国漫等内容,非常的干净,无广告。
支持聚合搜索、在线点播,内置有数十个优质站源;
这里附180个优质站源,包括 555电影、ILIBVIO、77秒播、天空等精品站源,均可以切换不同的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观影。
本版需要用户QQ互联登录后操作,尝试了一下,这个版本无法懒人操作,即通过链接直接导入,或者本地文件导入。只能是自定义订阅源-创建订阅-编辑-站源管理-粘贴站源。

【优众TV106电视影音纯净版】

优众TV版APP是一款界面简洁美观,资源主要分为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四个板块,软件内的影视剧资源十分全面,并且还有详细的分类,可以根据影片类型、地区、年份来进行筛选。

各种类型全部都有,包括电视剧,电影和各种热门综艺一应俱全,都可以在这里直接找到进行观看!

安装即用,免注册,无任何限制
  • https://tsq.lanzouy.com/b0c4ug7fa密码:123

    #本期「黑科技软件资源库+聚合影音工具」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回复:一次打包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